9/24 烏來加北宜

呵呵   好久之前了   那是剛開學的時候

我原本要騎機車上台北  結果要騎的那天下雨  我只好跑去 宏興寄車
等了兩天吧  機車就寄到了   我好興奮阿   可是興奮之餘   
我的學生證不見了  這樣我就不能停地下室阿    可惡  我只好先停宿舍外面了
那邊擠的程度算是一級戰場   超級擠    我的新車就樣這樣在台北擠來擠去了

到台科後  我看到和瑋不再  我問了室友  原來他去打工了
好吧   硍  打工   我是不是也該找打工了?     然後我問問和瑋  他說他們店很缺人
然後我問問和瑋  打算約禮拜六去找他們經理 找工作   
但我不想  因為我想把握住這個周末   趕快去騎車阿~~~~

所以我就改禮拜日再去找工作    禮拜日那天  和瑋跟哲緯就跟我去公館 找工作了
也順利可以工作   10/1號開始工作   讚   我選擇做五六日   最累人的
那大概就是我去台北前幾天的過程
打工主要是要還我的機車貸款    結果現在還是還不出來啊  哈哈

接著開始打遊記吧

那天我記得天氣好像也是不錯    想說去烏來看看  應該蠻好玩的
我就導航設定烏來  我就前往了       

接著我就一直騎 一直騎    
我就忘記轉烏來那個彎  我就一直騎下去了    
接著我打開導航 奇怪了   怎麼越騎越遠啊  不是本來說騎20幾公里就可以到嗎?

在打開一次導航 硍  怎麼變40公里   整整多騎20幾公里阿    
那天騎的好愉快  都忘記導航的提示了    不知道為什麼耶  就是想一直騎 一直騎  不想理導航
當我回過神  整整超過很多             
沿途景象真的很漂亮     天氣也是相當好  

喔  對了還有件事  我一直聯絡賣螢幕的賣家   硍  出去玩我也還不忘要買螢幕
結果他還是跟我說要等


接著就掉頭啦     喔  對了  北宜幾處 灣真的蠻大的
我看到彎道處幾乎都會有車友在那邊休息之類
追焦手阿  有的沒   我還回家後 特地加入北宜追焦照的社團 硍  一張都沒有我的照片 硍硍
北宜  真的是適合騎車的道路呢   下次我一定要騎騎那九彎十八拐

掉頭後 騎著騎著  我就到原本要轉烏來那個入口  在騎20幾公里才會到烏來吧
真的也是很漂亮 有些機車騎士 的速度也是很快

到烏來後  機車車位超級難找的阿~~ 那邊景色很漂亮
就是看到一條很大的溪阿  然後很多人在那邊玩水

沿路還有道路崩塌地樣子





喔  這是纜車   算是開了我的眼界
我纜車印象只有貓空   沒了  在這邊看到纜車
我以為是運送貨物的  結果一查詢  還真的有載人    原來是台灣最早的纜車阿
台北總是讓我驚艷


漂亮的瀑布  超讚的




纜車的起點  帥啊






幫我的機車拍個幾張


烏來好像有蠻多好吃的   然後 我也不知道要吃啥 沒啥吸引我的
總之  那天 騎車好愉快  哈哈

路線參  你看看   騎超過太多了吧




晚上我好像去吃麻油雞?  
我記得那天  我一直找不到那家油飯的位置   繞來繞去  繞到我肚子都餓了
繞超久   整個路痴  加失去記憶阿  低能
不過還是找到了

貴   還不錯吃  酒味過重


結束這回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