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剪頭髮

今天睡到很晚  墮落人生

下午有實習課  終於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過我都是在教同學做    沒自己動手做  
我想加工程序    他執行加工程序      我一直跟我自己說
不要抱持著高傲的心態去實習    要幫同學  為他們解惑  哈哈
總之今天宥成做得不錯     不過我的加工程序思考的不是很緊密

然後我看到之前很喜歡的鑽夾

超級好用   佳蘴老師的
陪我度過了三年的選手時光



然後我看到丁班的在做工件
有看到一位學長似乎在做競賽題目   我內心嘆了一口氣
那不是我曾經想要做的事嗎?   而我現在又在幹嘛?  頓時也是人生海海
而我現在整天都在湖混.........

晚上我突然想剪頭髮

我就跑去百元理髮剪    也是隨便剪剪而已
剪不到五分鐘吧  哈哈
幫我狂打薄      不太習慣呢


晚上我就開始下載刺客教條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