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V.K克鋼琴表演 陽明山小跑

挖屋   今天天氣超級好   天空萬里無雲  天阿
藍天白雲真的超好的  我只要看到天空萬里無雲
就會想起海綿寶寶 他們全家出遊的時候  唱的那首歌  真是奇怪的聯想

喔  我那時真的超想去北海岸騎車的  
我正準備要去吃早餐的時候    突然想起 還有三重鴨肉羹這個早餐可以選擇齁
吃完就可以到處亂晃     馬上就跑回宿舍
可是用電腦一查   我操  今天竟然公休阿~~~~~  好爽

然後我就在走下去711買早餐來吃了  下午還有約  要看鋼琴表演
所以我只好待在宿舍發呆     睡覺  補眠
然後吃個午餐  看個廢片    我就出發國北教去載昕恬了

幹我真的提早超早到的  提早20分鐘到  然後今天太陽很大
我在那邊等了等   喔  把裡面那件大學衣脫了
然後我1點25分在密他說  我到國北教了  哇哈哈  我真是低能兒

接到她後  騎不到10分鐘就到了台科  這次避震器調得還不錯  沒有觸底  算舒適
可是單人來說有點偏硬  還可以在改進

到演講廳了   幾乎都是他在說話  介紹VK克一些東西
然後又講到他們學校體育系  解剖學之類  然後座後面的輔仁大學突然插話近來
跟昕恬聊了一下   哇  這才是大學生呢   好有趣  不過男生似乎比較少這樣 哈哈

演講終於開始   真的不錯  還蠻好笑的 很有趣 不過我覺得他的分享
根本就是人生勝利組阿  不過當然她有天分  還有大量的努力吧
有個小插曲  就是他要撥歌的時候  撥的那首歌好像叫人魚之殤吧

忘記事前測試之類  沒有接音源線     然後就沒聲音  VK克在那邊處理
還要主動問候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不會主動去幫忙 還要演講人開口
看來辦活動處理事情的方法還要再加強

然後就開始彈鋼琴啦  VK克彈鋼琴的時候真的好有自信
我就想到一件事 當我在做車床的時候   我也會散發出那種感覺嗎?
在別人眼中 看我做車床 也是那個樣子嗎?     哀
我也要成為那樣   做自己喜歡的東西時  也可以這麼有自信  哈哈
祝我成功 ~~

表演很快就結束了  我是沒什麼在聽鋼琴  反正很好聽就是了
額外的感動  我感受不出來  哈哈  
結束後  昕恬還有聚餐要吃  我就馬上載他回國北教了


之後 我就按耐不住騎車的感覺  我就前往陽明山了
我以為不會很冷  但慢慢上山後   喔  真的超級冷的
然後途中有印象的是
有腳踏車騎士 撞到電線桿之類  整個昏迷   然後大家都很熱心停下來
我也不再旁邊圍觀了  避免造成麻煩    

在騎一段路後   竟然看到110的車友  天阿  好爽
我馬上揮手打招呼 硍硍  車主竟然沒有看到  好可惡阿
事後  我在110賴群問說  誰騎陽明山   還真的問到人了  哈哈
代表我真的沒有看錯

第一次嘗試黃昏時分上山   那個夕陽 真的好漂亮啊
山也都是黃澄澄的    我手機拍不出來  只好留在我腦海裡

我路線終點是設定小油坑    蠻高的   好像快到金山那邊
然後到小油坑後   很多人在拍照耶     我看了遠處  那是海嗎?
哈哈  我很懷疑 現在想起來  剛剛看了一下地圖  應該看不到吧
總之真的很漂亮     喔對了   太陽下山時  我騎的路線真好正對太陽 超級刺眼
好久沒被太陽刺到眼睛了


其實一路上都還蠻震撼的  都算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景色  
山阿  太陽阿  小油坑冒煙那邊    黃昏時的遠景阿
都金光閃耀  黃澄澄的 真的好漂亮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事
像是   真的超級超級冷   然後我又超想上廁所    喔  整個不能專心騎車
避震調整有點偏硬   抖抖抖  我的尿都快撒出來了...
我的尿從看演講  憋到上山 下山 到台科...   這次上山真的很冷
我穿的老貓的手套  依然感受的到寒意   我穿牛仔褲  腳也是冷到爆!  
環島加油...


放幾張照片吧






































喔  對了  這次下山路線 導航依然幫我安排神奇路線
竹子湖那條路   不錯  途中導航有問我說要不要更改  不過我帶著老貓手套
不能更改阿  所以我就照著導航的路線走囉  很好的路線  超爽
下山也有看到夕陽  黃澄澄的  好漂亮

騎回台科路途  好痛苦  路都一直抖抖抖   超煩  都不能讓我集中注意力騎車
而且超想睡   我好久騎車沒這樣了       環島時如果有想睡  我一定要馬上喝瓶蠻牛在說
或是巧克力  補充點能量

到台科後  我馬上去上廁所    然後在跟建祥幹話幾句
我就跑去加油
然後去景美夜市吃晚餐   這次我點苦瓜排骨 跟油飯


一樣好吃阿  哈哈  
吃到一半  突然有人飆罵   靠  三小
他說這什麼服務態度阿   把那個老闆娘的女兒嚇得要哭哭
女兒還蠻正的
硍  真的三小奧客都有   做餐飲業真的很辛苦啊~~~   幫那個女生加油  哈哈
幹  那個奧客又長的他媽超醜  一臉欠狗幹  欠車輾  硍  這樣好像說得太誇張啦
總之將心比心啦   互相互相

喔  插曲  我騎回台科時  我看昕恬標註我   我以為要說謝謝我載他之類
害我緊張死  趕快回台科點開來看   幸好只是說我帶路  超讚的 真懂人情世故
不然我又要被同學問到死

回台科後超想睡    上床睡個十分鐘  硍  精神便超好 天阿...
晚上就要睡不著了



今日路線參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