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GIVI B360終於到了~~

硍  好久沒等貨等這麼久了  第一次等集運等這麼久

一早  打開電腦  馬上開始查詢貨物到哪裡了
恩  還在轉運中   然後 到了11點多  到了臥龍營業所
變成另約時間 硍  整個爆氣  三小阿 硍   結果一查臥龍營業所  超級近
可是中午還有課  如果回去再看一次 還是另約時間  我一定衝去拿
然後我還問宅配的線上客服   硍 超級爛  到現在還沒回覆 幹 垃圾系統

中午服務學習  我一直想著漢堡的事  坐立難安
終於下課了  我去買午餐的時候  收到宿管中心的郵件 幹 收到啦  爽啦

買完立刻衝去宿管中心  幹 超級大件  嚇到阿
爽阿
超級大箱

開箱啦  當時我有叫 淘寶幫我包緊一點

看看這坨氣泡紙  淘寶賣家就是讚



看到本體啦  我等你等的好苦啊....  帥死了




接著我就拿著底座衝去地下室安裝
可惡  竟然沒有10MM的梅花板手之類的  整個不能鎖阿~~
只好敗興而歸  晚上再去找機車行借工具
鎖這樣而已







不就之後  我划著臉書
看到VARIO的社團有人PO這張圖
我被那個腳踏吸引   好想要喔
我回埔里一定要做一個出來


超想要的




上完實習課  我衝回去宿舍拿了底座  跟螺絲
然後跑去之前我那台勾引100 寄去的那間店 借工具
老阿伯人也很好  借我用  就裝好啦~~~








裝好後  我就衝去試騎了
沒啥影響  喔喔  超爽的

我等你等的好苦  可是好值得 
GIVI就是帥啊~~~   這咖是這個價格帶裡
最便宜  最帥  最大  最好看的一顆  真的好開心~~



喔 對了  GOOGLE有寄一封郵件給我
太有趣了
這算遊玩心得爆發?
好好玩啊~
愛死GOOGLE MAP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