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黃記燉肉飯 同心大腸麵線

今日  沒發生什麼事

晚上就出去鬼混
本來想說去剪個頭髮   吃個排骨酥麵
結果到的時候  一堆人  甚至在排隊   最近似乎 對排隊美食沒這麼感冒了
之前都會排一下隊  現在都不想排    看到排隊的都避開

然後  我看了一下好久沒用的  食在好玩
出現了黃記燉肉飯    喔  好久沒吃了  

話說他為啥要叫燉肉飯我也是不曉得    哈哈

到了之後   剛好有座位  我有坐下來了
他都會附湯  我這次選蘿蘿蔔湯  上次我是選味增湯  可是因為太鹹的樣子
所以我這是選蘿蔔湯
我對面的客人吃雞腿飯  嚇到  真的好大一隻雞腿   下次吃看看

蘿蔔湯先送來
不錯喝  不會太鹹  還蠻有味道的
好喝



燉肉飯     吃起來跟我上次的記憶一樣
偏鹹   不過肉真的燉的很爛很爛阿   入口即化 
扒沒幾口  就快吃光了  飯也煮的很好吃    
可是整體就是偏鹹  沒啥其他味道      就是肉燉的超爛  超爽


我之前都不太敢吃控肉肥肉阿  可是有一次  吃了埔里金都的控肉  喔
真的超讚的  我只要看到魯的很透的  就一定會夾來吃   試試看

吃完後  想說去剪頭髮    可是我卻先去了家樂福  哈哈
買了洗面乳  跟 多力多滋
剛剛在吃多力多滋  勁爆脆  起司口味  喔  好吃  超好吃  超順

結果下樓我看到有擺一台  自助換機油
結果鈔票投入口  竟然寫說 鈴木機車不適用
硍硍
鈴木錯了嗎?  哈哈


之後 我還是沒剪頭髮  再撐一個禮拜看看

之後我的直覺一直告訴我去買同心麵線
而且還要大碗的

我就騎去買了

老闆人態度也親切   愉快
分量很大
蚵仔  也蠻多的  很鮮  沒啥腥味
有肉羹  有丸子  料多實在
不過吃完口會乾   可能調味料有加比較多
好吃     不過分量真的好大阿~~  好吃啦
喔  對了  他的大腸也可以   
不過埔工那家的大腸比較猛  魯的超入味  超讚的
蒜味也超重   爽    有空繼續發掘不同的麵線


吃完整個超飽    愉快


喔  對了   吃完黃記燉肉飯的時候
我要去牽機車    差點被收停車費  剛好開到我那一台

結果他人很好  說妳要走囉   他就把我的單撕掉了

我就跟他說謝謝  免了這20元


今日路線

晚上在幫三姊用淘寶
他這次有選1688的商品  喔  超難用的  只可以用支付寶付款  快起肖
用好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