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自行處理車禍 育信來台北找我 鬧劇阿

今天 天氣極佳  超讚  適合出遊的日子


今天育信來台北找我    我把手套給他  他把雨衣給我
然後大約10點多吧  他到台北了 我就去載他了  坐電梯到一樓的時候
我還忘記帶手套  載跑回9樓拿手套  夠低能
到台北轉運站後  我就把手套拿給他這樣  然後就出發去吃 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硍 名字好長)

到了之後有點不太懂內用方式    然後隨口說  我要2碗鴨肉羹
然後他說要排隊喔  我就去排隊  那時大約11點多 所以人還好
然後我說兩碗鴨肉羹  他問我要麵嗎  我說不用    可是他已經把麵燙下去了  哈哈
我超雷   然後很快就好啦  就進去找位置做了  

真的不錯吃了   肉真的蠻多的     然後他的粉也還不錯  好像是辣椒粉  可是也不會很辣
這間也是會在回味的店之一  讚  不過稍貴   沒關係  好吃就好  一碗60
那時候都在聊天   也有點忘記口味了啦  就是好吃



忘記把辣椒粉拍進去   好吃   很想在一碗
加到最後 辣椒粉加太多  好辣  加點烏醋  好吃




接著  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  那時候我應該在跟育信聊天
然後我沒很注意車況     然後太靠近計程車  來不急閃掉
我那時候 我嘴巴說出  距離抓太近了      左邊平衡端子撞到尾燈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沒有倒車  很安穩的騎到前面去了
接著就紅燈  我看了一下後照鏡   司機大哥 下車了  硍  有搞頭了  其實蠻挫的

司機大哥走到後頭   跟我說  你看  這破掉了阿  保險桿擦到
保險桿 沒關係   我推一推就好  阿尾燈破掉該怎辦  我那時候很混亂啦
他還說要叫交通警察之類的   我就跟他說這個小事啦 還要叫到警察麻煩
當然就是賠錢最快啦

接著就談到價格啦  他說大約三千多啦 硍  當時當然是想說好貴阿~
然後我跟他盧了一下  他說不行   三千已經算很好了
我那時狂講台語 台語沒講的這麼6過  天啊    危機逼潛能?   不  嘴砲功力失敗 哈哈
他說還要賠償啥商業損失  我聽到就覺得有事了  很會講
算我三千算很好了

我還提到我是學生阿  沒啥錢啊  跟他盧阿
接著我就突然想到可以上露天查尾燈的價格
硍  一查1400 硍 我也沒查清楚  不知道是原廠還副廠 可惡
喔  他有提到他還要載客人  這是關鍵

他說一定要原廠的  不要副廠的 靠杯  老阿伯也婆婆媽媽的
如果是老子  看到對方是學生之類的  我一定就跟他說算了
這點小擦傷沒差  幹 男子漢是不會管這些小擦傷的
硍硍  小娘泡一個  哇哈哈

他說可以刷卡啦    我那時還在跟他盧
說可不可以便宜一點啦 硍 78
那時剛好對面有郵局  他叫我去那邊領  硍 超無聊的  他還要記我車牌
靠杯   人生海海 社會黑暗  幹  
領了三千 給他  我要跟他握個手  他握得很免強  硍

喔 那時候育信提到保險這件事    我有載上車跟他講保險這件事
他說他要載客人  我就不盧他了  我拿了他一張名片  方便以後聯絡?



好啊  鬧劇結束了
結論花錢消災都是小事
男子漢是不會管那些擦傷的
司機大哥人算不錯   沒有一下車就開幹
司機大哥一定賺
雙載技術還要再練練
好啦   算不錯了啦     人沒受傷  才是最重要的  就是這樣
我只要人沒受傷就好   佛祖保佑  謝謝~
樂觀面對阿~~~~~   加油  硍硍
不過當然想到都還是覺得靠杯啦    司機大個一定賺的笑呵呵


接著就說到要來行天宮拜拜了   真的該拜拜了

到行天宮後  育信問了行天宮的志工  拜拜的順序
拜完後
我們就去收驚  收剛剛嚇到的驚  哈哈
說真的 每次到行天宮 真的有種安詳的感覺     什麼重擔都會放下的fu

收完驚後 我們就去問環島會如何
就前往抽前那邊  問了那邊的志工 抽籤的順序
原來要先跟 恩主公擲筊  問說今天可不可以問之類  問的問題啊   只能問是非題 不能問選擇題
太有趣了

然後在抽籤  問恩主公說  是不是這個簽呢  這樣

第一問  聖茭   不錯
第二問  也是聖茭  突然覺得比較安心了

育信則是
第一問 聖茭
第二問的是  笑茭  笑茭  聖茭   安心了

接著就去解籤詩     然後籤詩都不錯 我是上吉  育信是 中吉
解籤詩的說  要求平安袋  每次出發前跟恩主公稟告一下

去求平安袋時  我們再問了志工一次 流程
第一次 笑茭 聖茭
育信也是
拿到平安袋後  終於安心了一些  好愉快~






 我們就前往濱江街了 去看飛機了~~~


在濱江街待了 一陣子  真的很好看  很震撼
超讚的  然後我那時只想在濱江街那邊待著  沉澱一下剛剛賠錢的心情

跟育信喇賽很久   聊得很愉快
結果他就突然提到錢   他說賠償的錢各出一半吧
我心裡當然是想好  我避開話題   我用開玩笑的口吻帶過
跟他說給我888元就好之類   然後我剛好也想起我要 雨衣的錢
他也想起手套的錢

我就說那就 給我1750吧   給我1000 跟手套'750  這樣比較好算 他也說好
就這樣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待了快一個小時吧  我們才離開濱江街









離開濱江街後  我前往  誌德材料行買材料
老闆人不錯  價格划算   雖然店外面舊舊的  不過該有的都有
我跟他拿了 1小 1大 的o-ring 跟一個機油濾心
老闆也跟我哈拉一下
這樣總共90  我聽到覺得好便宜  哈哈
就脫口而出  然後老闆就說  你來我這才有這麼便宜阿  哈哈
算愉快的購買過程




接著我前往買機油  買那個傳說中的美國神油

一罐 320  幹  決定撐到3000km再換
好貴呀

接著前往碧潭  還有點小迷路  哈哈
也在碧潭聊了好一陣子  育信很喜歡那邊的樣子
真的是很漂亮  台北總是讓我驚艷  真的很驚艷






待到五點多  就差不多該在育信去坐車了
途中還帶他去看五郎安全帽  我認為安全第一  價格第二
安全最重要  我就叫他慢慢考慮到底要不要買   安全很重要的
因為他也是有點拮据  哈哈

到北車後  就跟他說掰掰囉  這次來台北真的很對不起育信阿...


晚上還要上新聞英文   我到宿舍大約就6.30 肚子也好餓
我就去3餐買個鍋燒麵來吃  就沒去上課了  結果有點名  哈哈


好吧   結束今天這樣鬧劇





這個學期總覺得再花些冤枉錢  不過都是買個經驗?
好啦  都是繳個學費啦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囉
共勉之  會更好...






昨天一定是太氣憤了
忘了放路徑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