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往三峽老街 小跑台七乙 跟 北橫

今天一早8.20幾  就醒來準備前往想去很久的野柳
重溫兒時回憶      幹   一大早醒來竟然沒有陽光射進來
然後上個廁所  去陽台一看   硍硍  有點雨
然後我還一直滑 臉書的氣象預報社團  
結果他說  石牌 到不知道哪  都在下雨  而且是大雨   我心想  北部的狀況應該可是很糟糕
然後我只好跟垃圾一樣   跑回床上睡覺   有夠失望
然後10點多醒來     在往陽台看   南邊大好天  北邊超級陰天

在滑一次天氣社團   三峽超級好天氣 好吧  放棄野柳   出發前往三峽

20幾公里   反正五點才上班    10點多出發也不遲  
結果一路往三峽都是超級大好天    我就心想  到底晴天會戰勝陰天   還是陰天戰勝晴天呢?
今天車真的很多  路況不怎麼好   都多小客車 沒有跑得很順
在跑縣道110的時候    都跟在車後面   因為我現在那台110 在山路超車很慢

所以我都跟在車後慢慢騎   有點弱  順利到了三峽後     我不太想去逛  我只想騎車

然後我就看車友講說台七乙地乾  大太陽
我現在只跑110    應該去跑看看台七乙

台七乙這山路真的是變化多端    有趣的路   我目的地是設定復興鄉鄉公所

然後有一段是北橫公路    那些都是車友很推薦的地方   然後沿途的風景阿
有讓我想到埔里山路的感覺   真的很美  指示我手機沒辦法記錄下來  只能留在我腦海

然後不知道到哪一k的時候 他叫我急右轉   我心想  哈哈 又要帶我走好玩的路了嗎?
好開心啊   又是新的探索   因為來回都騎同一條路好無聊
其中有一段路是大直線   奇怪  尾速竟然只拉到95 好怪  不過95也夠快了啦

結果老樣子   真的不錯玩 很有趣  不過全程都是慢慢騎   有一段路還有青苔  好危險
所以還慢慢騎最安全  那段路真的很冷   不過至少沒冷到會發抖就對了
然後沿路上還是有很多廟  廟都是蓋在深山 都很想轉上去看  不過還是想說算了  哈哈
在沿途有拍幾張  參考一下











幫我的愛車拍幾張照 可是卻拍得好醜





這是下山後 看到的  殺肉場  可是只有底盤
也是開了ˊ眼界  在山裡竟然會丟這些東西



沿途的風景真得很漂亮   只是不好拍照      我也很想停下來拍
 可是 看到漂亮的風景都是稍縱即逝    只能把記憶留在腦海中
喔  對了    我在過彎的時候  差點被收掉
一台低能toyota 在超車    超機車  幹   有點開到對向來  我剛好也要過彎 喔
真的差點被收走  嚇死我....  生命要顧阿~~

追逐速度  真的是很多人渴望的阿
今天路線蠻有趣的
今日路線參考
蠻好玩的  有機會我會再來跑一遍  不過是平日  假日人真的太多
也要規劃哪裡有景點可以轉進去看
今天騎了60幾公里   太好玩了

















晚上打工時   經理叫我去咖哩幫忙  哈哈
咖哩真她媽的輕鬆     與韓武鍋是截然不同得感受
總之我只想待到12月
這次打工我只是想學個經驗

今天也是發薪水的日子   總共領 6015+300
我總共存6300進去  哎呀  錢不夠用阿~~~
想到車貸就哇哈哈




喔 對了  突然想起途中有經過一個地方叫做插角  很有趣的名字
那邊我有印象的就是插角派出所

然後還有一個地方在賣香腸   一個小住宅區  路也很小  不能會車
在那邊有遊覽車根水泥車要過  我特別騎到一旁  那邊我忘記是哪裡了
不過很酷   深山裡賣香腸  那邊應該也是一個景點之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