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劍南山夜景

之前有一次挑戰劍南山夜景失敗
跑到鄭成功廟去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     有空再打

這次我認真看了遊記後   部落客有寫到一個地址  輸入那個地址  就可以找的到夜景景點

然後我就依照著導航指示走   喔   真的是有夠難走的
彎來彎去    還是跟上次一樣  騎錯 硍硍    騎到一個奇怪的地方 也事都看不到夜景
後面的建築物跟軍營有幾分相似    因為附近就有軍營

所以只好掉頭   然後看到一台馬自達   喔  是先看到馬自達  我看馬自達
在那邊卡很久  所以我就先掉頭 走另一條路  結果走錯

然後走到正確的路的時候   還是看到馬自達卡在那  指示前進了一些  開車上來真的是很不方便

然後 我終於看到有機台機車停在那邊   喔  終於阿 終於給我看到了
我的天啊  不知道走錯幾次了   哈哈
然後那個時候我開遠燈  照到幾個人  我馬上開回近燈  因為那邊真的是有夠暗

然後終於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了  終於...  好感動

不過現場都是情侶...  很沒有意思  哈哈    看出去的景色真的不錯
不過現在有了機車後  都不會在同一個地方久留 或發呆太久   不知道  可能怕機車怎樣吧
我都大約欣賞之後  拍幾張照片  就走了  之前做捷運鬼混的時候  我都會發呆很久
可以改一下行動方式看看
我對那邊的夜景印象比較深的是摩天輪拉








硍硍   htc拍夜景真的很失敗....            我盡量了

這邊是那個啥  我可能不會愛你 那齣連續劇拍攝的地方
所以才變夯

總之順利到達劍南山啦~~~

下山後  我買了昌吉街豬血湯來喝   我好像又吃得太開心  忘記拍照了
我是看到map後才想起的


總之征服夜景蠻難的  白天先探路一次  會比較安全



當日路線參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