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維氏瑞士刀特價 社子島 島頭公園

今天一早 看到瑞士刀社團的人在直播
想說瑞士刀有啥好直播的      
結果竟然是  有批好便宜的牛肉阿~~~  

瑞士刀現在 在特價 有些五折  有些3折起
於是我認真看了直播   
吃完早餐   就直奔台玻大樓     
到現場後  擁擠   算是很多人去看了    
服務人員看到我一個單身肥宅   理都不理  
所以我就一個人慢慢看        我只提領了1000塊   能選擇的也不多

我看上的是園藝刀   因為簡單  明瞭   雖然功能單調
不過刃型簡單  我是磨刀低能   那種刀很好磨  所以選擇那款   
雖然現場有很多刀   不過 皮人的style cs都可以做到  
所以我在考慮要不要再買一隻   不行  錢快花光了  
東看西看後   看到維氏的機械表  高不可攀的價格  算了

不過有看到包包  還滿喜歡的打折後價格1000


之後我還是選擇園藝刀
沒有紙盒



樸實的設計



總之 就買了這隻回來玩

然後要走到台玻大樓的途中

有經過大創  最近耳朵怪怪的   所以買那個有黏性的棉花棒  來玩
不過20隻就要39元  也是很貴  要省著用    
長這樣


好用  黏了一些耳垢  不過耳朵還是有怪聲



小睡一下   找一下可以去哪裡 結果想起  社團裡
有人講到 社子島那邊 還不錯看   上網查了一下  似乎可以去看看
想說去看看  應該會不錯

那邊的路算是小複雜       
到那邊後  我一直騎到延平北路九段  到社子島 島頭公園
風景不錯    規劃得很好   不過雜草算高   應該有一段時間沒整理了
不過公廁很乾淨 不錯    附近也看到有人在釣魚    
然後望過去有兩座廟都很大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過去那邊    
作罷  看天氣很差   還是想說算了
總之  是個不錯的地方      
喔  回程的時候  有看到一個寫  社子島棒球隊  很大的字在鐵皮屋上   
很有趣   應該也是蠻厲害的  哈哈
回程的時候  街道的景象讓我感覺不是在台北     都是平房  頂多2到3樓
感覺回到一種眷村 的感覺   像是在埔里的街道上那樣
過溝的感覺啦
總之  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等等來查一下社子島的生態好了























不過話說我去了社子島後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去了社子島
我以為去社子島要坐船之類的  結果只是一個沙洲? 累積而成的島嶼
所以我是回去查了google才知道我去了社子島 太有趣了  好玩

回台科後  小睡   把玩瑞士刀

今日路線參考  有機會會再去一次
社子島  目前台北開發較慢的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