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音樂會?

前幾天看到鋼琴社的朋友換頭貼
說啥vk克要來台科演講

那個vk克不是我國中同學很喜歡的鋼琴家嗎?
幹  趁機脫魯?     人也很好

我問問建祥的意見後  打算約一下
還真的約成功   好狂阿  我還要去載他  更狂
這是我人生裡第一次約女生 ..............  魯爆

開始計劃著要如何準備東西    希望可以超級順利

不過都是他主動先約我   我這樣好遜
如果是我喜歡的人來演講  我當然可以直接約他   我怕去我很無聊 哈哈

幹  要脫滷了嗎?    全同學怎辦   阿~~~~


晚上我去了101耶誕城晃晃
沒啥東西  也難停車    飄著雨
我繞一下就走了

回去買個全聯的餅乾來吃  


喔對了  晚上要出去鬼混的時候   幹 剛出校門口沒多久  好像被拍測速
好煩阿~~~  過一個禮拜就知道有沒有被拍了
又要花錢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