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班聚

今天是無敵大好天氣  超級好  史上最好  之一
沒去出遊實在可惜   可惜可惜  可惜可賀
因為想著下午還有憲法  我只好沒出門流浪  藉口  都是藉口
懶得出門就說  哈哈


總之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出去遊蕩  
晚上還有班聚  還要吃飯  算了  晚上要出去遊蕩  改明天吧

班聚是吃貴族世家  好久沒吃了
也好久沒跟室友這樣一起走出去吃飯

不錯   不過貴族世家牛排也是頗雷阿
我可以省下這350塊  去買更好玩的東西  準備環島裝備說
最近吃  已經是我身外之物了   暫時不想再吃得花這麼多錢

然後 我去喝抹茶拿鐵時
很慢   然後他抹茶汁給完後  我就拿走了  威豪直接接上
結果他的咖啡就這樣出來了
威豪就只拿到純咖啡  超級蠢
然後他就把咖啡倒給我  超好笑  第一次使用那種機器

隨然這次班聚還是沒跟班上聯絡一下感情之類的

明天要去買機油 跟濾心  還有育信要來找我  不錯

今天也沒發生啥有趣事吧   就這樣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