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鬍鬚張 機車彈簧繩

那天我記得我只是想去小北五金買機車用的彈簧繩
方便載我的電腦銀幕  電腦銀幕這個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在台北是有印象的五金行很少    我最有印象的是小北五金
所以我就選擇小北五金了    然後我有印象的小北五金是寧夏夜市那家了

於是我晚上就騎車去買了     想說既然到了寧夏夜市   就吃一下那邊有啥好吃的
結果每一家都超級多人之類的  我忘了   結果逛到寧夏夜市的出口還入口
看到鬍鬚張  吃一下吧     我還有印象的上一次吃  我是在103年工科賽的時候吃的
這一次的上一次我忘了  

我這次點滷肉飯大碗的  跟蘿蔔湯      價格有點小貴     不過到是舒適


這蘿蔔湯真的超讚  蘿蔔吃起來很甜  
而且都很大塊   好喝    滷肉飯還是一樣好吃   不會太過死鹹
油亮油亮的     價位稍高    會再去吃啦  不過要嫌錢比較多得時候



然後我就去小北買繩子了  不 應該是先買繩子在吃飯的  算了
晚點再打

然後我到小北五金後  終於找到彈簧繩
我本來想找的是 像是那個機車內胎那種的  可是他的綁法我不太懂  很怪
所以我只好找
這個  幹  我挑好久  真的看超久  怕不夠長
所以我也不知道挑了多長的繩子  反正夠我綁電腦銀幕  還蠻好用的



之後在寧夏夜市看到  想不到是連鎖


結束那一天   等等來打銀幕故事...





幹  不知道為啥跑去士林去了  太久了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