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換機車避震

今天上完工程材料後  吃完午餐
我就前往萬華區更換避震器了    那家店叫萊納斯摩托工作室
很酷的名字   聽說服務不錯
昨天是跟車友收二手避震器後    用很佛心的價格賣我
原價6000多的東西  只賣1000
然後還幫我預約  安裝避震器  真的好照顧車友     我一開始本來沒有說很想要
可是查了一下 幹 原價要6000多  好吧 這麼佛心的價格  我就收了

到現場後  重機擺了兩三台   而且都超屌   帥炸
剛好以客人的樣子 老闆就先叫我等一下
差不多五分鐘過後  客人就走了  

然後老闆就先拿 避震器給我看    品項不錯  滿意
只不過有擦傷  牙有撞擊痕跡  我忘了拍下來   整隻我也忘了拍


中間那隻是我的避震器

然後大約介紹完後   他跟我講工資800元
我有點嚇到    窮學生 這800元幹不起
而且在郵局領錢的時候我只領900   幹  錢包算了一下1700   差100塊  飲恨...
我就一直在想差100怎辦

而那時候老闆 也還沒吃午餐   辦訪時間錯誤  可惡
所以我等老闆吃飯的時間  參觀他的小車床  蠻羨慕的
一間工作室  東西都很齊全  一樣忘了拍照 可惡  
如果我有自己的工作室  當然是買大台的車床囉    真的很羨慕老闆有那樣的工作環境

吃完飯後 就開拆了
蠻麻煩的    不過還是順利裝好    不過一樣還是沒拍照
拆到一半我就先去問老闆附近有沒有atm   領下錢  超囧的
裝完後 開始調整  不過跟原廠確實有差    確實比較硬一些
還沒去跑山  不知道效果如何

然後避震裝好後 我就很丟臉的問他 有沒有提款機
幹  不能亂欠錢啊~~~   所以還是要領錢  這樣才會給人好印象

領完錢後 回到機車店 就把車殼快裝好了
然後  就等把避震調整好 就大約可以了

老闆調整好後    我就上去做看看   真的有差  回彈速度快一點點
跟原廠確實有差    大約跟我講解如何調整後  我就付錢 回家啦
然後我看到他有那個汽門
幹 根本炸裂大阿    之前在建祥家修砂石車
幹汽門都沒這麼大   我就問老闆說這個汽門是哪種車的汽門
老闆竟然回答戰車.....太狂拉~~~


回程的時候  過彎似乎有比較順一點點
然後遇到窟窿的時候都會有撞擊聲   我不知道是啥撞到
左看右看就是沒撞到    我是覺得阻尼可以再調強一點     我自己再慢慢測試吧

本來想說去鬼混可是還有課要上      我還是沒拍安裝上去的畫面  可惜


然後回學校後  我就看了一下避震  竟然跟空濾盒有小小的摩擦
害我傷心一下  可惡   可是那是立中柱的狀況
放下中柱後  就沒影響了    沒啥差別  

在多多騎乘  體驗新避震的感覺吧  可是這次換完  說真的沒有一種很舒爽的感覺
就像青石大講的   買完東西後  後有某種失落感   那種感覺很難說
要用時間證明  慢慢體驗箇中滋味





晚上是羅台生來演講  
講的很激動   講話很有力   算蠻有趣的
會跟台下互動   講話很生動
聽他講故事真的蠻有趣的

聽完演講後  去全聯買個 綠豆沙牛奶  統一麵   印尼炒麵
回台科  吃一下 填飽肚子

玩刺客教條玩到超晚  真的很好玩
難度也算是一等一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