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9/28 電腦螢幕悲慘紀事

9/18  到台北那天  我終於回到台北
開始大學生活   ㄜ  剛到台北就發生爽事
我的學生證 竟然消失了   幹   我的身分證也是  天阿............
我要做捷運前 我才發現  在埔里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   可惡

然後 我就只好買票囉   到台科後   一件有趣的事情又發生了
我滿心期待趕快用到電腦  結果電腦插電都插好後  螢幕也用好後  一開機的畫面竟然是這樣
......說明一下破裂原因
1.我拿喇吧的時候 掉下去 撞到螢幕  煩
2.被上面的重物壓到  煩    煩阿煩
想到剛來台北又要花錢... 就很爽


當下理智線真的有點斷裂 學生證不見 身分證也是  然後螢幕壞掉
不過身分證這個  我馬上問建祥  結果真的在他那邊   然後學生證依然找不到
我還叫他幫我去山明電影院問問  結果還是沒有  硍硍
只好重辦一張  250元阿~~~

然後我開始找2手的電腦螢幕  幹   我目標是dell的螢幕
可是我打電話去問了好幾遍  說幾天後會有  再問一次 一樣  幾天後會有幹
煩死  結果我最後一次問他  剛好颱風來   然後他下午會在店裡

9/28  整整10天都不能用電腦 天阿  原本幾天就可以解決的
我就騎車過去  喔  超怕下大雨  幸好一點是都沒發生      
到店裡後  幹  還是沒有dell的螢幕
結果他就說  既然你都來了   我這邊剛好有聯想的螢幕23吋的  我看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大
我問他說 跟戴爾的螢幕比起來呢  他說只會比戴爾好  不可能會比戴爾差
我就相信他了   一樣 算我2500元 他說這原價8~9000呢.....

我好像賺到一樣 雖然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不過銀幕到是終於到手了...

然後我就心滿意足的 用我的110載回台科
喔  超爽的  110的後扶手 有一個平面  讚


超爽的  繩子派上用場   110超讚

在回台科當然馬上試用啦


爽  淚牛滿面



結束螢幕鬧劇
學生證 250
螢幕 2500....
剛上台北就很爽


當天路線   我不知道我為啥去了南機場夜市
要回想一下  好像是買米糕 回宿舍吃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