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剪髮之類 阿亮餃子館

硍硍
那天因為那個禮拜六  我姊要結婚
想說去剪一下頭髮    我一直很相信理髮店阿姨
硍硍   我跟室友一起去剪    他跑去剪髮造型比較年輕的阿姨剪
結果我遇到剪髮造型很老氣的阿姨   天啊   剪完  我室友整個想爆笑

幹我看我自己也是蠢個跟腦殘一樣  不行  這樣太蠢  
所以我就打算晚上去百元理髮在剪一次 我室友也很對不起我
哈哈   夠蠢    
原本的髮型...


所以上完實習課   我就出發去百元剪髮  那時候好像是要 去 延平路那家家樂福剪

可是人爆幹多  竟然還要排隊  好吧  
在找   頂著一個蠢頭 還要排隊

我找了找  桂林路那家家樂福也有   我停好機車後
硍硍  好像那家還是蠻多人的    
剛好有兩家   然後 我就選擇根本沒人那家    
運氣不錯   我跟理髮師說可以剪的年輕一點嗎之類的.....
他說怎會剪的 這麼老氣呢.....
剪完之後就好多了      結束這場鬧劇

剪玩了   我就前往南機場
吃餃子之類   原本是要吃來來餃子

可是人一樣爆幹多  說說算了   我就前往隔壁的阿亮餃子館
人少了些  
想說餃子怎會差這麼多 奇怪
來來總是高朋滿座    阿亮還是有人  可是就是不會坐滿

然後我就點了10顆水餃 1碗酸辣湯  
速度蠻快的   來來每次都要等超級久    

我吃了第一顆  很好吃阿    真的不錯吃
肉吃起來  皮吃起來都不錯啊  我覺得有比來來好吃   而且那邊選擇更多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   
酸辣湯我忘了  沒啥印象

算好吃拉   如果來來都很多人   阿亮沒啥人   又突然很想吃餃子
我選阿亮  不會特別去選來來

要回台科前  我繞汀洲路     不騎基隆路   看一下和瑋
有沒有很忙  哈哈      結果看到一個超壯的機車騎士
後面揹著不知到三小  幹  仔細一看  包包上竟然寫著龍舟
馬上想起低能兒建祥   帥



回家  睡覺  差不多這樣吧
當日路線  亂繞居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