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本來只想拍張追焦照阿

今天早上起來  看到陽光整個照進房間

我就知道是個出油的好天氣  在床上掙扎了一下後
下床 洗個臉  吃個早餐   思考一下要去哪裡晃晃


吃完早餐   想到說去五指山拍幾張追焦照好了  
思考了一下  去程1小時  應該是來得及   換了衣服後  準備出發
紅色風衣 裡面配短袖   可惜這次衣服又配錯了  超冷

出發前大約看了一下google map
路線似乎蠻正常的  我就跟著導航走了

騎著騎著  騎到內湖的樣子   聽車友說內湖那段很難走
我就覺得這次的行程會很出奇

第一個出奇點是   轉大湖山莊街
那時候已經騎到我很久之前去的大湖公園    大湖公園那邊的路
有一條我印象很深刻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大湖公園探探那條路

沿路一直騎  他叫我轉汐萬路三段   可是那條路不是柏油路  好像是水泥地
那條似乎是條捷徑    整路都是水泥地   我都慢慢騎  怕有青苔滑倒
重點是還起霧  我又超級想上廁所  哈哈

騎著騎著他又叫我轉更小條的路
小小一段上坡後  我我突然看到了文明    看到柏油路啦
整個笑開  超級爽的    走到了汐萬路的大路  超開心

沒多久後  map叫我轉國軍示範公墓  喔對了   還叫我轉一個有趣的點  叫老爺山莊

我一開始以為是經過  結果  是叫我從門口  繞出去
上面霧超大   不過路途都有看到維護人員  看起來管理得很好
其實繞的過程我很震撼   規畫得很好  覆蓋的面積也很大

結果騎蠻久的   霧也是越來越大   能見度可能只有十公尺吧
沿途也看到有人在掃墓的樣子     奇妙的旅程

喔  終於快騎到出口了
霧也漸漸散去   真的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說   一路都是驚喜

騎到map帶到的終點後  似乎不是我熟悉之前冠伯帶我來的五指山
看來我只好回台科了

回程的路段    艮  真的又在一村

我看到熟悉的景象啦
一堆車友停在那邊  熟悉
下山的景象  熟悉

可是卻沒啥人在拍追焦照   悲劇  哈哈  
地上都還濕濕的  所以我就沒有騎得很快了

騎到一半  真的尿意止不住   只好在路邊上一下廁所
幸好都沒啥人經過

下山的時候經過一個廢墟  我上次來就很有印象
結果現在一查  原來有這麼多八卦
喔  對了  途中也有經過 夢湖路
台北另一個秘境  新山夢湖  

看來是又要在拜訪一次囉 回程的路上蠻順利的


不過今天可惜的地方是   到處都是霧
本來想說加入追焦社團  看誰會po  可惡  剛剛一找幾乎都沒人po
哭哭  太早去了

總之  我覺得今天真的超好玩

中午我就趕著去打工了
今天達到業績  有獎金200  值得嗎?
保持著問號




附上之前的追焦照  哈哈   下次有機會下午再去囉







今日路線  非常的充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