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野柳 兒時記憶 老梅綠石槽

硍硍  又來到我期待的禮拜二    因為只有晚上才有課
ㄜ  八點多就起床了   為了早起出門去野柳阿~~~

然後我看了窗外  恩  還是有雲   好  一定不會下雨啦~~
然後去7-11買個早餐    恩  吃飽了  在上個廁所 喔  再往窗外一看
讚啦  藍天白雲   馬上出發  
我選了一條奇怪的道路   奇怪  我不懂為啥google map總是帶奇怪的路
我真的很懷疑普通人會去走那條路嗎?  哈哈

然後我就出發啦   先上一張map顯示的路徑
一開始顯示這麼路徑   恩   直接切西瓜  讚



我大約看了一下  就是直接切西瓜   往陽明山那邊過去
應該騎起來會很好玩  的確蠻有趣的    大約40幾公里  應該騎起來會很愉快吧
出發前 我裡面穿了一件短袖  穿了北臉的衣服   恩 這樣應該夠暖活  出發囉

到陽明山附近後  沿路風景好看   上個幾張




以上這幾張都是上陽明山那邊看到的   有點漂亮  
可是沒藍天白雲  拍不出美感  哈哈  htc加油啊


我這次是騎北28-2?
原本是騎北28  然後接到北28-2   兩條都可以到
不過他先顯示北28-2  我就走那條囉  第一次拍路牌  下次再慢慢紀錄吧


然後這張也是我看路邊的風景
突然看到的   砂石場之類?  幹 超酷的喔~


接下來一直騎 好像就到萬里了
很奇怪  就突然接到一條大馬路   總之  他叫我再轉一條路   是往山上之類
一段小山路  轉玉田路啦     然後騎著騎著  我就看到海景了




這幾張也是亂拍  我也不知道眼前的島是啥島
然後在往前騎一點  就看到海景路  的確看的到海景  哈哈



接下來沒多久就到野柳啦  我以為人會很少  結果到是爆多
一堆韓國人  中國人也是蠻多的
幸好機車位也很好找   停機車時 真該把裡面那間黑色的脫下來
喔   爬山超熱的  
門票80元  可接受

那我就分享很多張我拍到的圖片吧





































































喔  超累的  總之 我這次為什麼會想去野柳呢?

我只是想起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就是跟我爸爸在野柳拍照
那時候3~4歲吧  我也忘了為什麼會去那裏  只記得每次翻照片的時候都會翻到那張

然後我很有印象  就是我走在野柳那很難走的路面   然後爸爸就跟我一起拍照
就想說阿  回來再看看一次吧  最近一直想到那張照片

小時候對野柳都沒印象   所以一進去  啥都不知道  就最有印象的是女王頭
不知道有沒有變呢

全都逛完後  我就出發想去台北港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想去台北港
就是上次育信說他去台中港  拍的照片不錯看  我也想去  哈哈
結果一輸入map    60公里阿   嚇到  好吧  沒差  時間充裕  出發

結果沿路騎著騎著  
看到十八王公廟的招牌  那不是有很大隻狗那家廟嗎?  
可是在深山  想說算了    有空再訪北海岸再來一次
喔  對了  我午餐是吃711   好可憐  不過最好解決   最近我不是這麼著迷美食了  哈哈

然後在騎著騎著   我看到路牌寫老梅
喔  爽啦  那不是超漂亮的老梅綠石槽嗎?   一定要去阿~~  因為真的很近
輸入map後  顯示950公尺  超近
然後map說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啥都沒看到  我就繼續騎  看到啥富貴角公園入口之類

然後我就停好車馬上出發  我一開始看到標示寫說富貴角燈塔950m

再往前走幾步 老梅海灘 150m的樣子   喔  爽

然後就看到海灘拉~~~

















真的超漂亮的  我都快高潮了
我是用跑的去沙灘耶  喔 真的超開心的


幹  這時候來了一通電話  室友打電話來
問我說我可以去載他嗎 ?    他一個小時後會到台北
靠杯  想說難得    幹  真的很掃興   今天天氣真的是超級好的
我就趕快拍了幾張照片  就趕快跑去牽機車
馬上回台北  幹  一路上我都飆超快的說   就是趕在2.30前到北車載他
而且超怕被拍超速  哈哈  
然後我好不容易趕在  2.20分到羅斯福路那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不用了
當下快起肖  幹  真的快氣死  我跟他說ok  幹  煩死


原本要去的台北港   沒了  也沒好好體驗綠石槽的美   幹
好吧  算了   我就去全聯買了波蜜  然後再去光南 買三秒膠  黏我的鞋子

我就回宿舍了   喝著波蜜  沒多久 室友就回來了
幹 我看是有人去載他之類吧  靠杯  真的快氣死  好啦  沒關係
經驗經驗


睡了大約1個小時吧
五點多下床  看個電腦
跟國小朋友拉賽之類    繼續想著環島的是

然後就去上英文課了  結束這回合


今天戰了110公里  好愉快啊~~
希望禮拜二都可以好天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