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控大王 控肉飯

今天上午好像沒做啥
下午也是  無聊也是慢慢規劃環島行程

育信也去問了笛卡農的雨衣跟雨褲
硍硍 超便宜啊  雨衣跟雨褲只要250元  阿不就超爽
人脈超廣  哇哈哈  愉快愉快  

然後我晚上正在憂愁要吃啥的時候
突然想到 控肉飯   哇哈哈  有目標了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找過
我就在找一次  找到控大王   大一的時候就想去吃了

今天也是超級冷  我穿蠻多件衣服了啊
再次出去測試老貓手套  的確不會進風
不過好厚  要在習慣一下

到了之後  店面都沒啥人  
我點了一碗控肉飯  然後做到位置上

然後他把控肉飯 放到櫃檯那邊
疑  看了一下 原來是自助式的  哇哈哈
在看了一下價錢  哇ㄚㄚㄚ   100元rrrrrrrrrrrrrr
好貴啊    我是窮學生啊

上菜拉




硍硍  喔 對了 他有問我要肥的還是瘦的
我選肥的

他有一塊小塊的  我吃了一口  嚇到
這不是我小時候的味道嗎  小時候第一次敢吃控肉的味道!!!!
好久沒這樣嚇到過了  跟金都的真的好像
有點甜甜的  醬汁入味  那個軟爛  喔 超爽的
然後酸菜也很好吃   很讚  
不過真的太貴了








吃完後
剛好看到昌吉街豬血湯
疑  我又來到昌吉街了嗎?  不對阿  哈哈
原來是開了分店啊
我看到招牌寫 買1送2   三小

所以我就去買了  這次我買麻油豬血湯  
算雷吧  還是點點豬血湯就好  他就只是豬血湯加麻油而已  哈哈
還是一樣好喝啦

然後他有送兩碗豬血湯   以後可以兌換


硍  生活要省一點了  為了環島啊


今晚班表又修改了
我明天再上最後一天  就不用再上班啦~~~
沒錢賺啦  要靠爸媽養啦    要慢慢花錢啦
決定都不吃早餐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