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國北教 體表

今天也睡超晚   我好廢  我好爛

起床就11點了   刷牙完  吃個飯  就準備去上木球
木球打完後   就回宿舍  都沒去上課
然後就等著去國北教看表演

好久沒跟女生接觸了  我一開始真的好緊張  
幸好他有帶幾個人才沒這麼尷尬  
不  其實更尷尬  因為我不知道要跟他們聊啥  

到現場後  超級難找位置     然後我遇見他朋友也不知道要說啥
呵呵  終於找到位置  開始喇賽   喇的還算順暢  
因為她算很好聊  幾乎都是在聊他們學校的事   然後她也會講很多
然後我講完後  我都會問問題  讓話題繼續下去  算順暢拉  哈哈

然後表演就開始了   喔  這場表演真的超好看
看的出來真的準備得很認真
真的好精彩   沒看過這麼精彩的表演    真的很讚
我看得超愉快的   很不簡單    很高興昕恬 有邀請我來看  

表演完後   就要去吃晚餐  她有約我吃飯  可是我不太好意思  哈哈
我就說我要去騎車了  就跟他說再見了
下禮拜我再去載她  哈哈

晚餐我就去吃建宏牛肉麵了  又忘記拍照   算了

總之今天算不錯   第一次跟女生看表演   希望會漸漸習慣?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