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去貓空晃晃

那天我沒啥印象了   看了map才想起來一些

星期日 依然要上班  可是就是天氣極佳   早上看到太陽有射進宿舍
我幾乎都會找個點出門

然後我選擇了貓空 去貓空晃晃  
早餐吃一吃    就出發了  可是沒啥油  
我就在過辛亥隧道後    我就找自助加油    然後加油的時候
員工還很好心的說  明天要漲價   我記得好像要漲1塊錢吧
所以能加多滿就多滿   加油站員工服務態度真好
我忘記那天騎車有啥好玩的事的
只拍幾張照片








心曠神怡  可是沒有特別的瞭望點說   可以在找看看




那天路線參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