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老貓 鐵拳2號

今天也沒啥事情
下午實習課在車圓弧   我幫其他組的車了一下
為了不要讓我的技術丟臉   我車的比我自己的工件還要認真
車出來效果不錯  不過他們似乎沒有很驚奇   算了  沒讓他們失望就好

今天一整天幾乎在想的就是環島的安排
好久沒這麼認真安排一件事了  希望可以安排的很棒~~~

晚上我就去買騎車要用的裝備
冬季手套  就跑去買評價不錯的老貓手套囉
順便買育信的    我買 L  他買XL
元旦的時候育信再找我拿  順便拿迪卡農的雨褲給我

一雙 750   實際試用效果真的很讚
今天超冷  可是在騎的時候根本沒有寒風透進來
超讚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