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維倫麵館 與大姊吃飯

那天我沒啥印象  真的要用相片記錄生活比較好
我是看到map才想起那天到底做了啥事

那天我要從埔里回台北    因為10/29三姊結婚
結果大姊剛好也要去台北吃喜酒    剛好在公館附近

於是他們就在公館吃了維倫麵館   我很久之前去光顧   還不錯  價格偏貴就是了
那天我吃了牛肉搶鍋麵   沒啥特別的
對那家的印象就是 麵好吃  湯不錯喝   其他就普普  然後價格偏高

吃完後 大姊把他的喜餅都給我一些  讓我帶去宿舍吃
回台科後  我就乖乖的去上熱力學了    盡然還會想去上熱力學  哈哈

晚上我不知道為啥去吃麻油雞  我忘了為什麼了

這家的麻油燒酒雞    米酒味超重   有一次米酒味真的很重
我看他加米酒  是整罐紅標米酒倒下去   我媽米酒倒下去後   還會用火燒  好喝
我這家來兩三次了    每次都會點米糕來吃    真的還不錯吃    價格便宜  會一在回味
然後他的苦瓜排骨湯也好喝  翻到舊照在放上來 


那天似乎就這樣  路線也怪怪的













這是我對那天的印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