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千島湖

呵呵   太有趣了
大約五點多  不知道為啥醒來    很奇怪
幹  肚子有點痛啊   該不會是吃壞肚子?   還是怎樣啊~
就爬下床  拉個屎    看起來正常啊      在跑回床上睡覺

可是肚子還是好痛    好奇怪  開始胡思亂想    會不會是腸胃炎之類阿  哈哈
接著  我又爬下床  在去拉屎一次  
幹  走到大便斗前  狂放屁   一直放屁   屎快跑出來了  幹

趕緊把門關上   拉了一下門  拉第一次沒拉到  趕快在拉第二次才拉到門
嚇死  馬上脫下褲子   結果是烙賽   好像是昨天吃的鍋燒麵
硍....   突然覺得腸胃好乾淨   拉完後  就跑回床上睡  
睡著睡著竟然直接睡到11點  天阿   拉屎真耗體力  

八點多的時候有醒來一次   想說都已經這樣了  今天就不要出去鬼混了
11點多的時候醒來覺得還好  我就去711買比較乾淨的午餐吃了

吃飽後  看了一下天氣  好的不得了   查了一下
突然想到千島湖   好  就出發那邊去  
大約20幾公里  很近  可接受

他在北宜不知道幾k處右轉  
然後在騎一段路後   變超級難走  真的很不建議開車去
要去的話就騎車去  然後 盡量一個人騎一台車   比較穩

google map這的點是石碇鱷魚島   阿  怎是這邊  好吧  就相信map
去程似乎有看到小擦撞  廂型車跟小客車小擦撞  沒事沒事
想說怎有車停在路中間呢

接著就要轉一條比較難走的路
那邊都是水泥地  而且都很灣  很陡
轉這個路口進去
地上都有標示  好像是白色的箭頭吧


照著地上白色的箭頭 就可以走到最上頭
那邊真的很不建議開車...  會造成自己得麻煩

喔  對了  我的機車踏墊不知道被啥用到  幹  超不爽一路上我都在找水龍頭
要沖掉那個東東  然後我看到一個養雞的地方 有水龍頭  借了一下   把不知道啥沖掉


然後一路上 都有看到路人在走  不錯   至少還有人在走路 哈哈
到達最頂端後  看到一台草上飛  保養得很不錯呢
喔  那邊景象真的超級漂亮的   只是htc無法詮釋出來...
看看吧     這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景色之一了...















































真的很漂亮啊~~   過沒多久  就有幾對情侶上來了
呿  破壞我孤獨的時光

接著  我設定八卦茶園  就開始走我到台北 最奇怪的路之一
我覺得目前第一名是 大同山那次
在來是 去五指山那次

一開始還算可接受
接下來 一路都是落葉 青苔    還有一點小石子
那段路至少有3公里長  喔  天阿   騎得好怕怕~~
超怕被青苔弄到滑倒  所以我都騎超級慢   那段路的路況真的不好
很久都沒人經過的樣子    哈哈   還是硬著頭皮繼續騎


拍個幾張....




喔  終於騎到正常的路線了.....  接著遇到一位小客車駕駛
他問我說哪裡可以停車      我說我第一次來我不知道
然後就跟他講說   不要在往前開了  前面路況很差   不要往前開
避免步上我的後塵  哈哈

接著  我看我就快沒油了  我就不去八卦茶園  改去加油
設定了一下導航點  結果  我沒看清楚幾km  就直接出發
結果路途上  在看一次  竟然是14km阿   我暈....  
我一直以為我會騎到宜蘭去....

接著  騎著騎著   先到了深坑老街的樣子
然後就快到加油站了
第一次使用台塑的自助加油  超難用....

搞了一下才用好  超鳥  中油簡單又明瞭
開始加油...   油槍有點難用  我爆噴一堆汽油出來
好浪費   囧

加完汽油後  突然想到洗一下車好了
剛好在木柵那邊  應該會順路  就算找不到  也可以去辛亥隧道那邊的加油站洗車

我就去洗車了  我只用壓力沖一下而已
把泥沙沖掉  不然一堆泥沙   看了我也不愉快
喔   把泥沙沖掉啦  愉快   然後  我再把車廂打開時 都是水

所以我在多投10元   把水吹掉


洗完後  我就回台科     想一下晚上要幹嘛
結果我看到bmw的廣告  說有特別的ˊ燈光秀
我就去看了    完全忘記要買耳塞跟去迪卡農逛逛之類









喔  對了  途中有去臨江街夜市買觸控筆
為了環島用  現在這款手套不能觸控  很麻煩


一隻19元   可接受  不過就是太小隻  可能要再把它改長一點
然後繩子也用長一點  度過這個寒冬....
哈哈    在改良在改良





然後我就跑去買多力多滋 當消夜  呵呵
明明知道肚子不舒服  還是買了這重口味的東西
不應該阿


今日路線參考
夠刺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