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阿財虱目魚 狗屁事也非常多

ㄜ   宥成
11點多找我出去  考慮多時  就出發前往阿財虱目魚

到達目的地後  大約12點  這樣算12/23吧?  哈哈
阿財虱目魚很早就想去了   可是那是宵夜場  有人去比較愉快  哈哈
想說難得有人陪  就去吧

先上網看了一下  看到 滷肉飯跟虱目魚肚  等等到了 就點這兩樣

不久後就到阿財虱目魚了     然後要停車的時候
宥成的腳撞到隔壁的機車排氣管   他立側住  一撞就倒
硍  我受夠了  天阿  怎麼遇到一推鳥事啊~~~~
幸好  在隔壁一台有立中柱   穩住陣腳   幸好幸好   馬上扶起來  才沒事
嚇死    結果停車的地方還離 阿財虱目魚很遠    所以我就叫宥成先去排隊

我去牽車到近一點的地方   比較安心

排隊的時候看了價目表....  好貴
魚肚湯 100   滷肉飯 30
不錯  就點這樣   然後在排隊的時候
宥成看到有人點炒飯   超有趣的   所以加點一個炒飯

排了大約10分鐘吧  終於輪到我們  不錯
而且這家店  不會為了翻桌率   讓客人併桌   就算你只有一個人來  
也是等你吃完  在接下一組客人  超讚的

這種油量油亮的就對啦   
都是肥肉  沒有瘦肉   喔  超好吃的
不過跟金大比  似乎少一味呢





接著換炒飯上菜啦
就是看他長這樣很有趣
所以他才點  難的看到炒飯這麼精緻  哈
旁邊的菜補超辣的喔  好吃

有趣的地方發生的
想說不是肉絲炒飯嗎  怎肉絲這麼少
原來都藏在中間阿   太有趣了  肉絲有點焦焦的
不過  非常的有趣阿
 不過偏貴  這碗不是我吃的  所以我不知道口味如何


接著魚肚湯上菜了
我看很多人點魚肚粥說
魚肚湯不錯喝
我很少吃魚肚   牠的肉超嫩的  沒啥腥味
也都沒有刺  只有魚翅那邊有一點刺而已
算清淡的湯  他好像還有加一點點醃鳳梨
100塊對我這個學生來說 算很貴阿~~
不過很好吃  我不吃魚的同學  他也很可以接受  



之後 南機場夜市很近  就前往南機場夜市了
點了一碗芝麻湯圓來吃  應景一下  
就是那個桂冠湯圓啦  哈哈    不錯
吃完就返回台科啦  大約一點多


早上起來  看了一下選課之類的東西
好煩阿  在考慮要不要把工數退掉   加更多通識 這樣  
至少充實一下嗎?  
還有兩天可選



熱力學的時候  和瑋密我說要不要聽熱力學老師在做的專題
幹  我好感動  和瑋真的很罩我
要下課的時候  我就過去聽聽   我也算是有興趣
不過只收1到2位學生  這樣    我再跟和瑋討論討論
真的很謝謝他有想到我....


晚上就去好市多  看了一下有沒有那個彈藥箱
結果三小都沒有看到   呵呵
然後看到隨身碟    想說買一下  揪兩個來買
結果一問  剛好三個都滿了  硍  這樣我只是帶購阿  哈哈
算了  辦卡就是要消費阿 ~

到台科後  媽媽突然密我  幹
機掰  被拍測速   硍  心情整個爆氣   真不懂為啥阿~~
馬上打給媽媽    幹  鳥事又多一件  靠杯
幹   看來我也只可以認了  可是總有種屋漏偏逢連夜雨   哈哈
看開點啦  明天去騎騎車  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我就這邊超速  一條大直線
幹~~~~~
我記得我還想在這邊拉尾速
瘋了我...


到宿舍後  聽了 無路用的人  呵呵
解解悶  .....

喔我去好市多有買  麻花吉拿  39元  我就買了
他說有加肉桂粉  我是吃不出來
他上面有糖粉  我覺得糖粉多點 會更好吃
還可以拉  不過吃到最後有點乾






路線參考
狗屁事也非常多~~
看開點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