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改穿越機啦~ 強刷兩次

上完一堆通識課

養生醫學 跟藥物與健康  好課好課
對了  我還去看了一下校醫   因為喉嚨一堆痰  還是看一下醫生 及早治療比較好
不要在硬撐

然後晚上心血來潮    前天把穿越機搞壞了
所以只好把他重組     其實蠻悲劇的
前天拆掉重組的時候  我以為排針解焊很簡單  幹  結果是難到爆炸

我先是想把 SBUS的接頭換掉  因為很凸  在綁電池的時候會卡到
接著我開始要把UART3的接頭 改到UART1

好  看似簡單  焊好了    上電  他媽的 瘋狂BB叫
也不能解鎖  天阿~
馬上接上CF  搞懂一下發生啥事     然後我看了一下
遙控器的接受狀況   根本沒收到  悲劇    難怪動也不動  

突然想起好像要改接口的樣子      我去設定  結果當機  貯存不了


再次要重新連接F3的時候  幹  掛點了....    煩死  我只想改一下接口阿
那時候也晚了  我就不搞了.....

到了今天 3/8 號

上完課  吃完飯
大約6點多   開戰啦~~~~

我好像是先把F3一次   看還是不是正常的  結果刷成功  安心許多
我還做了一個強刷流程圖  以免忘記


接著  我開始想辦法 要把要把原本UART 1在改回UART3
代表我一定要把排針解焊掉    我先把排針的黑色塑膠剪掉
接著依照之前偉力控教的解焊教學    還有一些網路影片  試試看

先把錫都上在烙鐵頭上    接著用上面的錫去 跟排針上面的錫一起解焊
另一邊我用斜口鉗 把排針弄掉

第一個弄下來了   開始有點信心       不久之後我就把F3全部的排針都解焊下來了
花蠻久時間的

在來我就把SBUS接回UART3     希望可以變正常


開始整線

上次看建祥 只焊電變的信號線     整體便很美觀
害我也很想改      

痛苦的開始了     因為飛控上面的洞都被錫填滿
所以我很難把線塞進去

整理一下 電變的信號線後   就開始焊接

因為電變得線還蠻細的   所以還算順利
不過 電變3 的信號線剪的稍短     應該在預留長一點的  像電變2那樣

接著最炸裂痛苦的開始啦
F3電源線  

因為F3電源線比較粗一點
有點難塞進去飛控上的洞    塞了好久
好不容易焊好  結果 負極的黑線竟然斷掉了  整個....

接著宥成  就來了   剛好叫他幫我吸錫

幹  吸真他媽的有夠久   才把 第67通道的錫吸出來
也看幾乎快完成  結果不小心錫上太多   把第6通道的負極塞住了
幹....

沒關西   共地  在找個負極接上就好...

接下來還要接喇吧     算是有順利一點點       光是這幾個步驟就快搞死我了

都接好後 準備上CF調參  幹   飛控又再次掛點....
只好在強刷一次   幸好都超順利的...

調參大致上也算順利

總之可以飛起來就對了

整整從6點搞到12點...

只不過是搞點東西   搞成這樣也是呵呵  

因該還有遇到一堆問題啦
有記得˙在補上

等等還要再繼續搞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