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練習手動飛行

今天下午本來要去民族國中試飛

我揪了宥成    他說好

大約兩點多到民族國中   就聽到一堆人在亂叫
可惡   進去一看  原來是一堆人在踢足球

所以我只好在籃球場那邊小飛一下

飛得很爛   場地好小   而且只要一轉彎  機子就會整個下墜  真的好難控

灰心阿~~


過沒多久  越來越多人了  所以我只好撤退

撤退的時候剛好看到水泥地   想說去那邊飛一下

走過去的時候 警衛 就跟我們講說  這邊不能飛空拍機喔....
我這不是空拍機啦  呵呵

好吧  我看時間還早
我就想說去福德坑那邊看別人飛

反正蠻近的

到福德坑後   竟然沒人在飛   只有一個人飛

走到草地上  他媽濕到爆


難怪沒人飛  過沒多久  有一個人開始飛電直    好帥
不知啥時才可以爽飛阿~~~

眼看快變天   就趕快下山

去全聯買個東西來吃
這次多力多滋的新口味   泰式椒麻雞還不錯吃
真的有麻麻的感覺

還買了ˊ牛奶番茄來吃   口味尚可



晚上無聊亂看文章   發現一些好文章
拜讀之後  決定開始練習手動模擬飛行


現在自穩飛得還算可以  所以 該練手動了


練了一下子  飛的尚可  終於找到感覺了

加油啊~~  期待爽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