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南港展覽館 工具機展

今天是工具機展最後一天  
所以我就跟宥成一起去南港  看工具機展

他昨天去夜唱  所以今天很ㄎ一ㄤ

到展覽館後  那邊機台好多   好爽

可是這種不像昨天去的世貿
有人特地為你解說    哈哈

因為那些業務才不會花時間浪放在學生上呢
怎可能有學生會去買工具機呢

其中我去看了一家dmgmori  算是工具機界的頂尖阿
他的機台真的好漂亮    很有美感  感覺就很先端
果然機械社團的前輩不是講假的

在來比較開眼界的是haas的機台
幹 他媽爆炸貴阿

3000萬台票阿.....
還貼了sold....
不過天現場切削秀真的很爽

看完後  我們去四樓逛了一下  
討論要不要去拿dmg的獎品

我們待到1.30  dmg準備開始有獎徵答
幹 又成超廢  不敢亂喊   獎品就這樣掰掰了
哈哈

沒拿到獎品  我們就去好市多吃午餐
我吃了雞肉三明治   普普通通


吃完後 我在他回去台科
我就前往花博爭豔館看沖床

幹  到現場後也是他媽完全看不懂
都沒啥人  哈哈

我逛了一下很快就出來了

然後我就前往光華買熱縮套 10mm的
價格終於合理一點1公尺30塊



今天就大約這樣

結束這回合

做了一堆老鼠尾
期待測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