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難得的遠門 機器人初步討論

今天一早醒來  看到外面出大太陽

這是我回台北一個月以來   某種程度算是第一次一起床就看到大太陽
因為維持好久的陰天了

心想 終於可以出去晃晃了   真的好想騎車阿~~

不過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辦   就是早上9點要找指導老師拍照

順便討論一下機器人的事情
成員都到齊了  也找了老師拍照  我們就去一餐討論要如何進行

然後育運她講了很多東西  我雖然也是機械底  不過聽了都覺得是天馬行空

我聽得一愣一愣的   不過我很佩服他   值得尊敬      
他有講到我覺得很鳥的點    就是場地問題 

原來不能日以繼夜地做    因為工廠有限制時間
我以為可以像高工那樣  全力投入

不過他們也要念書    他們要邊念書 邊故機器人    不簡單
可是像我  一定是孤注一擲啦.....   總之 我會全力以赴就對了!
加油!



討論完 上完課後  我就吃個午餐      
看著外面天氣極佳  不出門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腦中很直覺想到的是千島湖

所以我就出發前往千島湖了
這次的路線比較特別   是從木柵那邊接到北宜  太有趣了

整段路騎起來真的很好玩  我一開始是先設千島湖土虱頭  好像是新增的景點

總之又是先騎一小段很窄很陡的山路    騎著騎著就不知道為啥接到北宜公路了  
然後又接到熟悉的永安社區

在其一小段就到了  那邊view還好   不過還是很漂亮  然後剛好看到一對夫妻在拍照

妻還問我說  要不要幫你拍照  哈哈
夫之後問我說 上面的景色是不是更漂亮  我說對   超漂亮的 哈哈  有趣有趣
放幾張照片  終於有照片啦~~

路途停下來小拍一下


看到千島湖啦~ 好美  然後還有看到一艘船  好帥




我看了一下就覺得這邊的精色還是沒有像鱷魚島這麼漂亮  所以我就再次前往鱷魚島







途中還經過一次水資源教室   永安國小
我看了一下 實在覺得太有趣  所以我就拍了下來   好記起來 回家查一下
結果回家一查  原來是一個廢棄的國小   

我特地看了一下國小到底在哪  結果  看了看只有叢林阿
原來要在走一小段路下去   我之前就有經過一次   哈哈  因為都是走那個很奇怪的路

這天整天都是大太陽  所以在奇怪的路我還是硬著頭皮騎下去


我以為千島湖鱷魚島就在附近  沒想到要繞一大圈才可以到

他有兩個路線  一個是切西瓜    一個是繞一圈  

依我上次的經驗  當然是 繞大圈的阿
因為千島湖這邊的道路真的很複雜   

一迷路  真的會感覺出不來那種 哈哈
然後 繞了一大圈後  還是走了一堆曲折的道路  哈哈


終於到鱷魚島了~~





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我打給媽媽 跟他說我要參加比賽
我問媽媽那時在幹嘛   結果說在睡覺   原來都在顧弟弟  很累阿  辛苦了~


我看時間還早 應該可以去烏來逛逛   我是選定烏來瀑布啦   真的很漂亮的一個地方
順便看看道路蓋好了沒

上次看的時候就在蓋了
這次看的時候也還在蓋  不過應該是塊完成了















然後我幫機車拍了一堆照片   拍到後面有車過來還沒發現
車上的阿媽還笑我  哈哈


接著我就準備離開   烏來瀑布

反回台科

不過剛要回去的時候  看到路牌寫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上次來烏來就引起我興趣
我看時間還早 應該可以過去看看

騎的路上 感覺真得很奇妙

感覺就是一前往另外一個秘境











到了之後  那邊非常荒涼    感覺不像遊樂園  哈哈

不過就覺得是個秘境呢!  很好玩

那個吊橋回程路上看到的  都有遊客在行走  不知通到哪裡呢




我就這樣一路騎回台科  吃個晚餐

吃完過不久 又成打給我

叫我去載他  

因為他還要上微積分助教課

我也想說出去混混
我就去載他了  結果他抱錯地址給我

多待了一個街口


他說麥當勞 我很快就找到了

在他回去後我去全連買個餅乾就回去了

然後大約十點多 我就收到大機盃要審核方法的消息
因為我要幫宥成幫忙審核文件     所以又有一件事情要忙

哈 太有趣了
接著又成跟我推薦音樂
好沉重阿  有其中幾首都重重打擊我的心  哈哈
好玩

應該可以結束這回合了

久違的路線圖
今天應該騎了100公里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