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找螺絲之類

呵呵  今天建祥放假
準備回家玩機機  我也準備要購買圖傳設備

跟建祥討論了一下穿越機後  我就想到到底要不要去買螺絲呢
查了一下  大約知道要去哪幾家了  

然後在網路上看呀看   感覺還是一堆東西要買
本來要買雪人天線    結果還是買華耀老鼠尾  3隻199  便宜又划算

下午大約2點 我就前往洛陽停車場那邊買螺絲
明明近近的  我卻騎了快一個小時...  三小  台北的交通

到了之後  我進去問了一下價格
價格令人卻步...    一顆5塊  根本搶錢  
我跟他說謝謝就走了  好扯.....

在查了一下  網路上說興城街 也有我就前往
哇  一去之震撼   一條小小的巷子
竟然有這麼多間加工廠

車床 銑床 cnc機台都在裡面
一樓都放滿了機台  真的是很難想像阿.....
台北又再次令我驚豔    一條不起眼的巷子
卻藏了許多加工廠   不可思議  真的太有趣了

其中有一間令我印象比較深刻
是一間很乾淨的 工廠  裡面擺3台cnc吧
整個超乾淨  看起來完全不向工廠  太有趣了


不過逛了一回  沒有看到賣螺絲的
只好作罷


在查了一下 承德路三段的三德大飯店附近有在賣螺絲
馬上前往  結果到了之後  幹  沒開   三間都沒開  真好笑

我只好摸摸鼻子  去淘寶買囉
回台科我順便去買衛生紙跟柳橙汁
今天一早起來  喉嚨超不舒服  ....  小感冒
所以我今天狂灌維他命c

回台科 吃個晚餐
我就再次出發找sim卡的轉接卡

幹 他媽的  一問超扯
當大家都盤子....
賣100 幹 我真的很像罵髒話

十幾元的東西賣我100

在轉別家    瑪的 被服務態度牽走
一張50 幹

真的很想撞牆  買了  那個老闆跟我說蝴蝶2有機會修
感覺他很6
如果要修我在聯絡他.... 真的是蠻想修的 哈哈


回家後 打開哀鳳4s  幹 專接卡在裡面  白花50圓了  幹...煩死


好吧 差不多可以結束這回合了

最近有點懶得出去晃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