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公館國小試飛

今天終於有時間讓電池放放電

上午11點多  就走去公館國小
到了之後  看到有人在操場跑步   地上是那種有一顆一顆像鹽巴那種沙子

我就覺得不妙   飛機上一定會卡一堆.....


剛起飛沒多久   地上在撞個幾下

鏡頭竟然脫落了   想說飛起來銀幕怎麼這麼抖

想說沒關系  結果在飛一下   綁r9ds的束帶掉了

在飛下去也不是辦法  回宿舍 在搞一下
搞好後  吃個飯  看個影片
1點半再去飛一下

這次主要是把 鏡頭座圓環  從比較細的換到粗的
然後r9ds的束帶換成細的

在到公館國小飛一下   幹
鏡頭又掉了  ..  一顆電池都還沒放完電....


所以又返回宿舍   在裝一次

這次的解決方法是  在鏡頭上套一個熱縮套
這個方法是突然想到小豬大的方法

他是套紙膠帶  我是套熱縮套


在次前往國小試飛

幹 結果人更多了.....

沒辦法亂炸一通....

所以就亂飛一下
技術根本沒進步



晚上  去寄東西給建祥
吃711

就騎機車出去鬼混了

我是先到樂華夜市 結果那邊找不到停車位就騎走了

前往好市多看有啥寶
也沒啥寶

所以就前往大創買棉花棒

到大創後   我根本找不到大創

我在家樂福那繞了一下子

確認一下有沒有大創的招牌


在查一下  原來在7樓

做了好久的電扶梯才到....

大創有蠻多我需要的東西
有空再去進貨

我買了一個盒子  裝一些工具


應該會再找一個盒子
當戶外維修包




回台科路途  剛好遇到下雨
幸好下福和橋時才下雨  運氣不錯


洗個澡   就準備整理穿越機了

這次刷了blheli

簡單來說就是刷電變

刷好後3跟4號馬達一直亂轉   感覺好像搞壞了.....


突然想到之前看到的文章好像是跟oneshot125有衝突

把它關掉後   就正常了...

不過這次刷電變  我真的覺得好像刷失敗...

感覺馬達轉起來很不順暢........  完了....






在大約整理一下後   等著明天試飛吧~
邊炸邊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