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福德坑 看別人玩飛機

今天感覺有點不舒服   很奇怪
感覺有點小感冒  硍硍  天氣變化大啊

研究了一整天的穿越    該訂的東西幾乎都訂了
幹 代表又要花錢了  幹

買一個圖傳  就不小心一起淘一堆東西了
總共260元吧
哈哈

然後我看到穿越群組有講到  有大師要來台北教學
我就看了一下 在哪裡  原來是福德坑  連聽都沒聽過 哈哈
看了一下地圖  原來是 墳墓阿~~~  那個面積也太大了吧
整座山頭都是墳墓   台北真的很有規模阿.......

晃了一下  其了一下才找到位置

然後有一個騎三輪車的  機車卡在草皮上
我看了一下   他感覺需要幫助  我就停下來看他有啥要幫忙
幫他推了一下車  不然我看他在那邊狂催油門 動也不動  哈哈

在騎上去  就看到一堆人在那邊飛了
我到場後就看到一堆人圍在那邊  不以為意

看了一下四周的環境  不錯
然後一群人還是據在那裏  我就前往看一下

恩是群組上發布消息的王大哥
圍觀一下後  就有人走過來說  這邊需要聲請喔
哈哈 感覺大家很失落 沒多久    因為我們站太出來了

我聽了一下覺得蠻無聊的  我就離開看別人飛
幹  那好震撼阿~~
那些人目試能力之好....  真的好厲害~


過沒多久     我也忘記有啥了
反正感覺像管理員那個  飛了他超大型的飛機
相片在哀鳳 懶得傳

然後看到有人炸機     互撞

飛機跟直升機互撞

直升機槳炸裂      差到土裡   飛機好像槳斷一邊
降落時沒溝通好啊

喔 那邊真的超帥的  

在過沒多久  看到有人在飛穿越機
馬上湊過去看  帥
取經一下  不過倒是沒看到很6的  哈哈

然後也有看到掌上穿越機  超帥
今天真是大開眼界   大約這樣啦

喔 對了 今天建祥的穿越機機
組好了

感覺很6  還是丟幾張圖片上來好了
沒圖片 只靠文字紀錄真的沒意思
這代表我要修相機了嗎?....

晚上就是瘋狂討論穿越
怎樣可以變得更好之類....  哈哈

解決一些有的沒的問題


大概是這樣










趕快找個打工吧~
哈哈 希望順利    大概是這樣 結束這回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