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圖傳到了

上次228連假圖傳炸機後
我就沒得玩了  哈哈

然後我就只好轉戰淘寶訂貨
這次速度蠻快的

4天就到了

然後 晚上又開始搞機

上次的線品質過差    都有點太硬
他這次送來的線比較軟
所以我想換上這批的線    當然  又是痛苦的開始啦~


這次電變的信號線 還蠻穩的   用很快
飛控的電源線速度也不錯

不過真他媽的悲劇     整理分電板的時候   有一滴烙鐵滴到分電板上

幹    黏住了  我用鑷子硬把她凸下來
結果就把一個零件凸爆了   幹  我整個快起笑


接著  我馬上聯絡賣穿越機零件的賣家
在三重比較近    聯絡到後  他說9.30  我馬上衝去找他面交
幸好是分電板  不是飛控壞掉...
180元而已


在馬上趕回台科
重新整理線   這次焊的就很漂亮  建翔上次幫我焊的根本是垃圾


也是一番折騰後  才搞好


搞好後  我就在想圖傳要怎麼接
幹  難搞  12點了還沒洗澡

不搞了  明天問廖大哥...


沒打日誌   趕快洗洗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