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3/11 工具機展

我覺得我3/10  沒啥好紀錄的  哈哈
非常鬼混的一天  幹...


3/11

今天一早起來我就問和緯要不要去機械展
吃完早餐我就他偷偷出去了 哈哈

到展覽館後 當然是看到一堆不認識的鬼東西
真的好帥  顛覆我的想像

每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哈哈

其中有幾家廠商蠻認真介紹的

一個是big 我覺得那個業務講話很6
超讚的

還有一個做凸輪的年輕人
介紹認真 又親切    超讚

還有一個是介紹燒結刀把  也介紹得很認真

有一個是錫盈   哈哈  也可以啦  把台科大聽成海科

一個是油壓虎鉗  講話有點弱  哈哈


世貿一館真的很大  逛到有點憨面掉.....
明天應該會去逛南港展覽館吧

看看更多工具機



然後下午我跟耀邦做通識課的作業
我們真的超混的

幹  做超爛...   哈哈
做完後  我就在看 我把天線拆開的東西
準備改裝老鼠尾




所以我就跑去買熱縮套  幹
光華商場 價格都他媽亂訂
1公尺他媽賣50元

害我買元心情超幹的........
但因為台北五金行他媽難找  都是很小間的店面
要一家一家問  超煩
所以只好這樣囉~


包好後大約就像上圖那樣


等圖傳來就可以來做測試囉
有老鼠尾在
我的圖傳終於不用炸壞了.....


結束這回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