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找到光華新天地

今天我邀和瑋一起跟我們參加機器人

我知道和瑋是一個認真的人  選他一定是對的
因為多一個人 多一個戰力   他待人謙遜  讚


晚上我打算去光華商場 買OTG的線
本來先是跑去光南看一下有啥好買   可是價格不優秀

也沒有找到我要的  


所以轉戰光華   幹  說真的  我很討厭去光華找東西
因為要一家一家問  而且不一定有   找到了  價格也一定他媽很貴

這次真的找到快要死掉  我跟宥成一起去找

從2F找到6F   真的找得好累     終於有找到類似的可是卻她媽很貴80塊

我心中都有個底  這 這個線絕對不直這價格
因為ˋ我在網路上看 才20~25塊  瘋了才買50塊以上的線

真的找到有點崩饋    所以宥成就問了他北科的同學
幹 在地人就是不一樣

推薦一家今華電子 幹  真的是發現新天地.....
馬的 我到底是造了三小孽   跑去新光華買


看到那個價格後  我頭她媽都暈了  熱縮套 一米9塊
幹  新光華那邊賣50塊 幹............  我真她媽被當盤子


我還找了另一家 幹賣30 覺得有便宜一點  還去買2次

幹......

那邊電子工具應有盡有   好爽  終於在台北找到一間比較像樣的店了


到了那邊 各種比價  天阿  真的都好便宜

整個心情五味雜陳 哈哈

不過還是沒找到我要的

之後要到了地下室 幹 柳暗花明又一春...

越來越多家  不過不是找不到 就是價格不理想


到了最後一家  幹 終於找到類似的了
不過就他媽頭超大...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真的很爽  不過細看之後  幹....


之後只好摸頭走人

之後去了中和烘爐地 看一下夜景
第一次載人騎髮夾彎  也是蠻刺激的

今天算是有趣


回到台科後 吃個臭豆腐

再查一下OTG線的價格  幹20塊
幸好沒買  而且在中和


近近的  面交囉~~~~  台北就是他媽方便阿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