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今天是校慶

今天是校慶  結果跟去年一樣 下雨 哇哈哈

我記得去年的校慶我回家了

剛好放三天的樣子

本來今年有想去看一下  不過下雨就很懶得去了

然後我今天很ˇ無聊  突然看到有看賣XT60的頭
因為剛好也要去買OTG的線   順便買來改裝一下

下午吃完後 在看一下有啥可買  可是頭好暈 整個很想睡覺
我看了窗外 沒有下雨   哈哈  應該是可以睡一覺在出發

結果睡個半小時  在去看一下外面  應該還好

坐電梯下樓 出門 幹...
 怎麼又開始下雨了    所以我又坐電梯回宿舍

繼續坐在電腦前  看著如何焊接XT60的教學

大約4點多終於沒有下雨了   趕緊出門

設好導航後就出發了  可是到達目的地後  竟然都沒有看到店面

所以我繞了一下    真的是蠻難找的...
到了之後  看到一個好像外勞的在買東西  太有趣了阿  哈哈

然後我就跟老闆說我要xt60的頭   還有otg線
買下來75   很划算   本來想在去光華買熱縮套   可是還是飄著雨就想說算了


回宿舍後吃個晚餐   就開始焊接xt60的頭了   其實蠻簡單的

一個人真的很難拍教學文


幹  馬的 說到相機  修手機的完全沒有打給我  看來是無望了


然後今天發現一篇文章是有關校正自穩的文章

查到後給建祥看一下
恩  應該是沒問題  她也很有興趣  所以我就叫他趕快測試

我是文章發掘者  她是執行者


結果似乎真的有用  太好了

先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