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三姊的小孩出生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中午阿傑傳照片到家裡的群組

想說是啥照片  點開來看是小孩耶
挖  三姊小孩出生啦  好開心喔
又多了一個小孩  超讚的
我忘記打給媽媽跟他說恭喜  開心開心
3/3號出生   日本的女兒節阿    如果是女的 那他一定很幸運  哈哈

開心


不知道為啥最近懶得出去   可能因為太冷吧
而且也沒啥錢  吃學餐囉

然後我上床 睡個覺
就跑下床搞穿越機了        
結果 我插電 瘋狂BB叫
用了幾次還是一樣

我只好把它RESET  結果RESET後
整個重置  通道那些都要重設  哈哈
所以又花了一點時間重設

整台飛機又變正常了...  可喜可賀
這樣又花掉我兩個小時
不過算是充實...  愉快

看來該找找圖傳設備囉~
來淘一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