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穿越機復活~


上完課   吃完飯
馬上先搞穿越機    我先把蜂鳴器的線換掉   每條線感覺都要斷掉了
之前線的品質沒有很好  這次的線很軟

然後 地獄開始    其他線解焊還算好解
負極特別難解焊....   拔不下來

拔下來後    換過線    準備重新接上飛控

正極還算好插    負極倒是陷入地獄

搞了好久就是插不進去

真的有點快崩饋  每次搞這個都搞超級久

到最後終於免強插進去一點點  哈哈

準備來搞圖傳   這也是一個麻煩點

不過線也是接好了    不過圖傳線蠻硬的
不太好搞

都焊好後終於可以測試了   好感動......


不過固定相機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打算把相機固定在下板   我這樣以後拆裝都方便

所以我就要先把底板整個拆掉
超級難拆   我又再次拆到快瘋掉


相機底板固定好後     裝上相機  才發現上仰角度不夠
再次崩饋阿~~~.........................

算了  等實際試飛後  在討論要怎個解決

頂多就是在拆一次底板囉....


靠盃的又來了
我忘記把鋁住的螺絲放回去
在拆一次底板'...


幹 越打越氣憤   不過到最後還是組裝好了
我還是沒有很滿意   線路雜亂  晚上在來整理一下

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