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約我參加機器人

今天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機動學課上完後 劉育運跑來找我問我要不要參加機器人比賽

幹  我真的很開心  在台科鬼混這麼久  怎麼會有人看到我呢......

我心想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啊~

所以我跟他說考慮一下  我看一下比賽在做啥
看了之後  還不錯

他跟我說最慢下禮拜一跟他說

上通識課的時候  我本來是想說晚上在給他答案

不過我按耐不住情緒  加了她好友   馬上跟他說我要參加

哀  人生  這應該是我在大學第一個轉捩點....


加油啊~~   別人還看得起我 感謝感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