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拿蝴蝶2去修理

今天上課比較有印象的事
上機動學   真的蠻有趣的  哈哈
希望會過

然後下午 突然接到服務學習的老師電話
說我變成蟾蜍山組的

其實我蠻想要去蟾蜍山組的  呵呵
正合我意?          把握機會

然後他就叫我去連絡我們班其他三個人
感覺很麻煩  可是 老師叫我聯絡了  我只好這樣囉
總要試試看

然後我就加他們的賴
也加了老師的賴  可是他都沒回  哈哈

我就開始聯絡他們三個
回覆速度真的有夠慢   時間也很難喬

結果最後決定似乎是星期三56節
可是我記得那個老師說星期三好像不行的樣子

結果我在賴那個老師  那個老師都沒回阿
哈哈

所以我就不知道該怎辦囉

晚上我就去htc維修蝴蝶二
結果他媽的跟我說沒有料

幹  怎可能都沒庫存
所以我只好沒相機囉..

是該找台爛爛的數位相機嗎?

沒錢了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