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環島第二天 輕鬆愜意

這天跑起來比較輕鬆愜意



昨晚在大葉大學睡的時候   一到床上就睡死了  真的很累阿.....
今天的行程跟昨天比較起來 實在輕鬆很多啊
今天只要跨越1個縣市   就要到我嘉義老家睡一晚

一樣也是早上七點半出發  我記得那時候很冷   我機車椅墊上還有貓腳印
早餐吃711

吃完後我也沒啥印象了   就直接前往西螺老街
到西螺老街路上   有一點超長的直線  沒有測速

可以讓人爽爽拉尾速阿      上橋時 我不以為意
後面育信突然超我車 莫名其妙     之後我也全油門衝刺
好爽    結果下橋後   育信他媽智障不減速   不知道 路 還一直衝
所以我只好一敗  超到他前面    幹  低能兒   呵呵


沒過多久就到西螺老街  那邊真的蠻無聊的
沒啥商店    於是想說西螺大橋就在附近  就去看一下  
看一下有多6

時間AM9.11
里程4471KM







西螺老街真的無聊     不過那邊的建築物真的很古色古香
很漂亮

西螺大橋也在不遠處    所以我們就過去騎一下
還蠻漂亮的     不過我覺得橋面路有點爛     而且很窄
旁邊還有阿婆在騎腳踏車  頗危險







以上是西螺大橋   遠看真的是蠻好看的~


拍完照後   準備前往斗南火車站
育信似乎也要換機油  呵呵    這段剛剛忘了打  趕快補上來

那邊沒啥東西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規劃那邊   哈哈
拍了幾張照片   等育信換機油  這樣


時間AM10.00
里程4491KM









換完機油  上個廁所
就前往綠色隧道囉


我一開始以為那邊會有很多人拍照
結果沒有
在去綠色隧道途中  經過好多次這種綠色隧道





我一直以為我到綠色隧道了  可是導航還是一直導
所以我就停下來在路邊拍照
幹  那個育信真的很靠杯   我停下來時  他都會並排到我旁邊停下來
超危險  我跟他講很多次了...    至少停在我後面吧.....
並排停是想被撞嗎?


在騎沒多久  就到導航上說的綠色隧道了  
原來那邊是一個公園阿~     原來如此
那邊還有市集之類的   不過到是冷冷清清
喔  對了  我那時候還一直揹著背包   好重   不過幾天後 我就懶得背了

時間A10.36
里程4501KM








進去那邊  馬上就看到這個雕塑
原來這邊也是228紀念公園
那個紀念碑就是 228 蠻有趣的

逛完後  我們就準備前往嘉義啦
到現在為止   我認為都好輕鬆愜意  因為都沒有下雨  好爽

前往嘉義舊監獄   這個是蔡阿嘎推薦的點
所以就排進去了
到了之後   硍硍  竟然沒開阿  可惡

時間AM11.50
里程4534KM









可惡  沒開  只好幫我的愛車拍幾張照片  哈哈

沒開  也接近中午囉   所以我們就去吃劉里長雞肉飯
人山人海阿~

幹  因為座位有點擠  所以我不小心幾到一個女肥子
幹  因為很擠  我懶地說對不起   他媽那個女肥子一直看我
撞到一下會死  媽的臭肥婆

不說了   在這幾天下來  玉信帶的吃的都有夠難吃
終於在今天讓我吃到美食了....



吃完後 真的是龍心大悅阿~  好爽   環島旅程不開心的時候
吃到好吃的東西  真的會開心起來  爽


吃完後  前往北回歸線紀念碑
那邊也沒啥東西  無聊去那晃晃也是不錯的
沒久留    

時間PM1.10
里程4540KM











參觀完後     準備前往奉天宮吃一直讓我朝思暮想的鴨肉羹
講到新港奉天宮  我就會想到鴨肉羹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到那邊拜拜後  馬上就去吃鴨肉羹了


時間PM1.54
里程4557KM











好吃  鴨肉羹真的好吃   三重那家滾邊  哈
那天爸爸剛好要載阿嬤回埔里     有機會可以在家碰面之類的

剛到奉天宮沒多久   爸爸就打給我到哪裡了   說要早點回家之類的
哈哈






吃完鴨肉羹  我看時間還早
就決定前往 北港朝天宮

因為很近    一個在嘉義邊界 一個在雲林邊界
很近的


時間PM2.38
里程4563KM









朝天宮是一座很古老的廟
這次環島行   有幾家廟真的都是很古老阿
像是鹿港天后宮   真的就是給人一種很古老的感覺

逛完後   準備前往故宮南院

那邊也沒啥啦   我看要停車費  我就走了  哈哈

不過在騎過去故宮南院的時候
有看到一個很漂亮的橋

我們打算去看一下

騎著騎著  我就看到路邊有標示  所以就沿著標示騎囉

到了之後
那邊真的是有夠偏僻
他附近是舊糖廠     後面那邊真的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很少人會去的感覺   算是某種程度的ˊ秘境了吧  哈哈

看到標示後  原來是六家佃長壽橋
真的是連他媽聽都沒聽過  有趣好玩的地方















逛完後   因為育信身體不適
所以就前往圤子醫院看醫生
大約一個小時吧     身體健康最重要


看完後  準備去吃晚餐
問了大姊 大姊推薦去吃當歸鴨麵線
大姊說在圤子市區  所以我就在MAP輸入圤子市區
幹  結果帶到田中間  哈哈

在輸入一次   終於帶對地點





米血跟麵線都還不錯吃   不過鴨肉骨頭他媽爆炸多  失敗
因為我很懶得吃有骨頭的肉阿

吃完後買個大院子   就準備回過溝睡覺囉

我們先到建德宮拜拜   看廟口還有啥東西
不過8點多  攤位都收起來了  啥鬼都沒有  哈哈



準備回阿嬤家睡覺   不過到家門口時  剛好
嬸婆在外面  我怕他因為我戴全罩 認不出我來  所以就騎到前面一點
以免尷尬    不過他們早就觀察到我了   哈哈

就被他們嗆說   忘記阿嬤家在哪裡  好嗆阿
我只是想化解尷尬阿
回到家真好

今天的旅途是輕鬆愜意阿~~
煞是愉快~

當日路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