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剪頭髮 順便買零食

今天沒啥事

今天一早起來覺得頭髮特別亂
所以決定晚上去剪頭髮    不然整天都覺得毛毛躁躁的

上完課後    吃了學餐的牛肉湯餃  呵呵

吃完後  就去家樂福桂林路 那附近剪頭髮

去的時候剛好沒啥人  很快就換我撿了

剪好後  我就去家樂福買個零食
因為好久沒吃零食拉~


買完後  去全聯買棉花棒之類
可是看到價格就想說去大創看看   哈

買了牛肉泡麵  感覺不錯吃  明天晚上在吃


回家繼續搞機

今天建祥打給我   叫我幫他寄貨   他感覺很爽  ㄏㄏ


然後今天無聊要調參的時候
2號馬達竟然不給我轉

幹 我整個嚇死

幹  快煩死

幸好我把電拔掉後  我次上電 就正常了

幹 真的會嚇到漏尿....


明天終於可以試飛了  好感動阿~~~  今天大概是這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