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搞穿越

其實今天也沒啥事   10點多起床

看個穿越資訊    在吃個中飯  就開始搞機了  我是先試一下
校正自穩模式   我覺得頭沒啥區別   所以就先放一邊   因為至少知道怎麼調了

然後我就看了一下sbus接口的線   感覺不太對勁
所以我就搖了一下  幹  信號線斷掉了...

好吧   煩死  然後 我就只好解焊了   我看了一下束帶  沒剩幾個

也缺熱縮套     看了一下外面的天氣沒有下雨   我就前往今華電子買熱縮套

熱縮套幾個  然後在買束帶 花了57元
幹  如果去光華新天地  可以能只買的到一條熱縮套  不講了  講了就心痛

回來後  我用吸錫器把uart3的接口的錫解焊
我叫和瑋幫我把 線抽出來   這樣比較快

然後就用吸錫器把信號口 及正極負極的錫吸出來

信號口跟正極 都很順利吸出來  負極就是吸不出來

所以我最後只好妥協  把負極焊在上面

我是用24awg的線去焊的   原本的線的品質很差  

新的的是矽膠線 耐高溫又柔軟

大陸賣地又便宜  簡直佛心
品質也很好  超讚的


搞好後  我依序檢查其他接口 看有無鬆脫

在把電變與馬達之間的焊接整理一下


差不多就這樣就搞了我一個下午

要準備去吃晚餐了

餐廳很忙  我跟他說要外帶  結果他把我用成內用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吃囉   我很少內用   其實也沒很奇怪啊  哈哈


回宿舍後  在搞一下  就開始沒事幹了~


直到晚上才說要去買牛肉麵
我跟冠伯一起去  結果冠伯載了宥成

騎到一半熄火    所以我只好自己買了  哈哈

吃個麵就可以準備睡覺啦~

喔  對了 我現在電池的頭都換成xt60的頭了
很爽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