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3/29 土地要不見的八卦

3/28話說 昨天也忘記有發生三小事情
反正就是蠻無聊的   上課 無聊
就這樣結束一天
晚上的時候  算了一下材力   根本是不懂啊  慘
真的很吃屎

3/29
今天一早  就要考材力   然後  一樣不會寫
要交卷的時候 我就沒交券    我就收到書包 走人了

然後下午上完養生醫學   藥物與健康

買個晚餐  我就回宿舍看一點書?
哈哈

今天五月天在大安森林公園   開演唱會  不用錢  所以人炸滿'
和瑋就準備前往   我是沒興趣啦  哈哈  所以宿舍只剩我一個

然後'我就大約看一下機動學  哀

有看沒有懂 半看半懂

看到大約7點多吧

大姊姊打電話給我 說我們家要被賣掉了
幹 我一開始以為他在耍我

幹 結果是真的  
爸爸超鬱卒的  幹  怎麼會這樣啊

青葉那邊也要賣掉  爽都是別人在爽.....

幹   真的是很扯  聽了真的很氣憤.....


好吧 紀錄這樣就好
對了 建祥狗禮拜六會回埔里  幹 終於可以穿越交流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