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新北歡樂耶誕城 終於去逛了

上午都沒發生啥事
下午有實習課 低端的實習課
看到有同年級的在工廠 做東西
可以用櫃子裏面的東西  想必他有特殊的權力   覺得自己在幹嘛

然後中午也是  學妹在問微積分    我也是完全聽不懂
如果我會  我當然就可以去教了   不說了
室友教的很愉快    我看同學們都會討論課業   這樣比較好交朋友的樣子

實習課上完後  我就回宿舍  又是惆悵的感覺
喔  對了  實習課的時候  室友說我動力學考9分  聽說超高的
可是我都沒去 這才是重點   我有把動力學2退掉   又有一件要煩我的事情了

天氣沒這麼冷  裡面穿個長袖  外面穿個薄外套   都不會太冷

想說好記擔仔麵很久沒吃了   吃一下吧
之前去吃都只點一碗麵   總是吃不飽
擔仔麵就是罪惡在這邊    他的湯真的很好喝
超讚   念念不忘的湯頭

這次因為一碗麵吃不飽  在點一碗肉燥飯
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  對這個肉燥飯印象沒很好  
因為太死鹹   沒啥意思   旁邊的醃黃瓜跟蘿蔔都太死鹹
整晚就是很死鹹    不好吃就對了   不過鹹就是很下飯   我還是很快就吃完了
如果推薦飯跟麵  我一定推麵  飯不推



吃完後  再次前往耶誕城   可是去的過程 狂走錯路
騎得好暈  哈哈  
到耶誕城附近後    車位也是很難找
在遠東百貨那邊可以停機車   真是幸運 被我找到

到耶誕城後  發現很熱鬧  有種溫馨的感覺   哈哈
不過人太多我就是不喜歡   逛了一下之後 覺得耶誕城也沒什麼
在建築物的投影很帥而已








說真的那邊適合情侶來      真的
我去那邊覺得好孤單    呵呵
那邊氣氛很好    很適合攜伴   單身狗去那邊真的是蠻寂寞的
規劃得不錯   不過倒是不怎麼吸引我  
已經經過三四次了   今天終於到裡面逛逛

回台科的路上  不知道為啥繞到景美去了
經過大苑子   很想喝飲料   但是  我想說喝水就好   忍住了
然後又想吃麵線    不要再亂吃了  忍住了    
想吃就吃    看心情吧  理智線沒斷的話




今日路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