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北投行 超貴晚餐

一早醒來
八點多想說繼續睡
四姊應該沒這麼快到
一不小心就睡到九點  打開手機看到四姊打給我
馬上爬起來   已經到台北了  超快
於是我就趕快整裝  要去北車找我姊

結果我太慢  直接約在北投  
到北投後  他們直接在北投圖書館

我一開始也不以為意  騎過去後 發現車位超難找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後  大家竟然都在玩寶可夢  老人小孩都是
反而大學生比較少人在玩
一堆人在擋路  超煩   我不會再去第二次 除非等寶可夢 風潮散去 我再考慮
我還是喜歡去比較少人的地方

遇到我姊後  他給我吃鹹甜飯糰  好像熱熱吃比較好吃
之前現買現吃  吃得愉快   {飯糰霸}
我姊也介紹他的同學給我認識
好厲害
我在看溫泉博物館的時候
有一個日本人問我   那棟建築物是啥
what it this?  我腦袋裝屎  啥都回答不出來
馬上跟我姊求救   其中一個很厲害 可以順利的用日語交談  我整個被嚇到
這就是我太廢了   增廣見聞

不過說真的那地方規劃不錯
北投溫泉博物館我進去參觀
還需要脫鞋   在穿拖鞋
鞋櫃的鑰匙也很有趣   忘了拍照








等人潮少了  我會再考慮看看


原本騎過去天氣還不錯
結果到那邊大約半小時  天都是雲
我的心情也很都是雲 哈哈
一直想趕回台科

我姊還是一直叫我留下來  哈哈

之後他們就出發前往淡水
我則前往北投市場 吃聽說很厲害的矮仔財魯肉飯
跟很好喝的綠茶
結果都是大排長龍
上次去吃的排骨酥也是
灰心

途中經理打給我  叫我回去上班
我沒這麼敬業r


不久  四姊傳照片給我
淡水天氣不錯
出發前往淡水
走小坪頂那條路    超冷的   每次騎車不是多穿就是少穿
到淡水後 超想拉屎  我看到天氣極差後
跟四姊聯絡一下  我馬上又要返回台科了

回程也是走小坪頂  不過就下起雨來
有點小偏大  運氣還算不錯
我都騎很慢   上次摔怕了 哈哈

順利到台科後  淋濕的衣服也乾了

小睡一下後   我姊也剛好要回台中

他約晚上吃高檔料理

食記 明天在寫太晚了11/28  am 01:44
還有11/27的心得沒寫

繼續

傍晚 我姊牠們活動也結束了
他們準備從淡水前往吃的餐廳

因為外面在下雨  我也搭捷運前往
順利到餐廳後   排隊排超長
我到電梯間的座椅那邊發呆 玩手機

那家店是
JAMIE OLIVER 開的餐廳
就是21台那個奧利佛出好菜那個
東西也是爆貴  希望吃的時候可以看到新世界

最先上的是披薩   真的好吃 番茄醬甜鹹適中
也是我比較喜歡吃的薄餅皮  真的好吃  不過那個番茄夠難吃
比好市多裡面的沙拉的番茄還難吃    400多塊的樣子  夠貴

義大利麵  他上的時候有問說要不要再另外加起司
他就拿類似挫簽的  把一整塊起司 挫絲在上面
我吃第一口的時候想說怎麼這麼難吃  沒啥味道  可是我吃第二口第三口
的時候卻越吃越順 很神奇  的確有看到新世界

這個豬排就雷了
豬皮很脆沒錯  真的是史上最脆  脆到爆炸  沒調味  真的就是很豬油味
肉很嫩  可是也是很清淡   總之有點雷到不推
沒看到新世界


這樣吃下來1980   炸裂貴
吃完後  沒心滿意足  哈哈
本來回程時想再買個飲料來喝
沒看到啥飲料店就算了
搭上捷運
我姊他朋友竟然說要跟我拍照  珢  如果是正妹就好 哈哈

搭捷運途中  我媽打給我
說  道長叫我去 武昌街城隍廟 和 行天宮的關公拜拜
他說他有感應到

好  那就去吧  想去行天宮收驚  想一陣子了  順便去一下

回台科路上我買了一瓶雪碧   瓶蓋還掉到地上
我只好一口氣把他灌完了

那天應該就這樣結束了吧 哈哈
當天路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