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11/23 都是下雨 在大學第一次做車床

11/22
難得的禮拜二
可是這禮拜卻都是陰雨綿綿
會持續下整整兩個禮拜的樣子
所以都不能出去  只能在宿舍玩異塵
然後整天都是昏沉狀態
二退也開始了  我應該會退掉動力學吧
隨然我們動力學老師好像還不錯
不過我自己太廢 哈哈

11/23
禮拜三有實習課
終於可以開始做車床了
抱持著那個手感  在班上秀一下自己的技術

終於跟班上的人有接觸了
在課業我倒是完全插不上嘴  所以我都感到悲哀
但是在車床是 我很有心得  我也是樂於分享

但是在工廠實習的樣子  我也只能搖頭
一間頂尖的科大  實習課卻是這個鳥樣
哀   做這些垃圾東西  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那天我覺得也車的很奇怪  老師在旁邊看我
嘴我沒帶安全眼鏡  一看就知道沒啥加工經驗  想嘴而已
鋁這種東西  根本就不會亂噴  幹

總之現在的車床實習爛畢了
不過我還是會認真和嚴謹的態度去把這件作品完成

我還是不喜歡台科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