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晃去新北耶誕城

ㄜ  一早起來   已如往常
頭很ㄎㄧㄤ     持續一陣子了   我不知道我在搞啥
身體好像壞了  哈哈
起床後沒多久看到哲緯要找班導簽退選
我也一起陪他去    我退了動力學   每次退選都次一種奇怪的感覺
班導感覺比大一那個班導還要會聊
如果是我自己去找  希望可以聊得更多

簽完後  我回宿舍吃沙茶牛肉麵  還不錯吃
吃完後  我就跑出去鬼混了

我前往新北歡樂耶誕城
map輸入耶誕城會找不到
要打新北市 市民廣場  到那邊後  機車位超級難找
真的是完全找不到那種     找到不想找的時候
才發現有可以停機車的地方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就這樣離開了耶誕城
想說晚上再去   回台科後   肚子有點餓   想說去家樂福晃晃
結果晃到景美的愛買   愛買規劃的沒家樂福好

想說吃個臭豆腐  在景美站那邊
騎過去的時候  沒開   去兩次都沒開  可惜

途中晃到一半時又遇到110

運氣不錯  遇到車友  只是每次看到都是停車狀態  不是騎乘時


臭豆腐沒開     跑去買同心臭豆腐

很酥脆  超級酥脆
在埔里吃你我他 都不會吃到酥脆的
酥脆到吃太快會刺到喉嚨那種    我覺得可以在軟一點



吃完後  我就還是很ㄎㄧㄤ
上床睡了一下

就準備要去上英文課
和瑋 請喝飲料  因為有幫他耳朵擦藥
人真客氣  


本來想說要再去耶誕城的
因為太ㄎㄧㄤ   就沒去了

今日路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