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老友

今天家庭聚餐
是二姊跟三姊生日
三姐夫那邊有很多親戚要來
一定會超熱鬧   
不過一早 我就馬上跑去用機車前煞
順便叫建祥拿剎車油給我   他也是很罩  也拿給我了
我跟建祥試了很久  網路的影片也都看了  煞車油也倒很多下去了  
馬的就是不行  我以為建祥可以神救援
我超囧      我也是跟建祥在那邊按半天
他一直笑我  幹  哈哈  夠機掰
11點多了  三姐夫到埔里了
我媽跟三姐夫講我把前煞用壞了
他就過來幫忙了

我跟建祥專注地看他放剎車油的過程
不到五分鐘吧  幹  好了   真的是他媽的神救援
我跟建祥都嚇下一跳  驚嘆  哈哈
姊夫講解之後   喔  終於理解了  原來是按壓得太快
要慢慢壓
姊夫走出去之後  建祥跟我說姊夫超帥  哈哈  爽阿
前煞問題終於解決了   不然我把機車搞壞也是很糟糕

一樣還是一樣不停講幹話
他看到我的軸承小玩後 又一直笑我  哈哈
真的很失敗   好拉  可以跟老朋友連絡真的很開心
他還要買飯給他妹吃  11.30幾就跟他說掰掰囉


終於要吃飯了
去明園吃   每次都吃明園
這次超屌  開了三桌
聯絡各家親家的感情  我們那桌都是做家人
沒做很滿  我想到叫捷倫來  姊姊們也都很同意
我密了捷倫   哈哈  他說可以  一開始他說不太好意思 
我說都是做我姊他們      捷倫真是受歡迎阿

捷倫要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到  真是不會選時間
之後一樣就回家啦賽   很高興他還願意到我們家跟我喇賽   我超開心的

我們就坐在外面喝茶  他喝了紅豆杉酒
他說不錯   恩 讚

喝完看他眼睛四周超紅
卻沒很ㄎㄧㄤ 不錯 厲害
突然想到學弟的鑰匙沒還我密學弟待到幾點
馬的4點魯小小   
結果學弟說某學弟要來我家找我拿
幹嚇死  學長沒這麼大的官威阿

好吧 就跟學弟約校門口見   
我就跟捷倫開著小貨車 在埔工校門口見
還完鑰匙後  捷倫說要去桃米坑買飲料

他說他要去領錢  結果讚  沒有帶錢包  哈哈
還是一個老樣子  

到了桃米坑   往埔里的路整個塞車阿
結果沒找到他朋友
用身上僅存的25塊買了杯檸檬冬瓜

他說回程可以往路篙
好吧  試試看囉    不會塞車就好
那個路蠻陡的
幸好小發財也很給力  順利地爬上山了
也在車上講了他荒誕的歲月

也順利的抵達埔里     
回去埔里時   他說他想學開車
我就到公墓教他開車
學的蠻快的   希望他真的會去報名駕訓班

回家後  我看捷倫也很想待下來睡一天
就不趕她回家了  哈哈

在客廳  泓丞也在外面玩
捷倫也蠻喜歡跟小孩玩的   我看他也跟泓丞玩得不錯

他看到品萱後  竟然會說好想抱他
我媽抱起來後 我就說捷倫想抱看看
我媽就給他抱了 看他滿是愉快

之後捷倫就跑去我房間 划手機了
我準備了一下他的衣服  就叫他去洗澡
我媽也叫他趕快去洗 哈哈

洗完後  我跟他都躺在床上耍廢了

大姊之後也跑來聊天

泓丞跟品萱跟二姊都要來埔里住一個禮拜
我看媽媽笑得好開心 哈哈

時間也不晚了  10點多吧 
就睡著了
明天四點半還要起床去國光號座車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