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武昌街城隍廟 行天宮

醒來時  ㄎㄧㄤ  繼續睡  醒來的時候已經11點多

要去買飯時  幹  助教傳EMAIL給我ˇ
說我功課沒交   一早就遇到好事  哈哈
跟助教連繫後  他說 我用EMAIL傳給他就好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回我有沒有收到
這件事煩我一整天了  哈哈  如果我被當了   我也是囧

天氣不錯  依然很冷
可是沒下雨就是爽

上完憲法後  和瑋說要去全聯買衛生紙  我剛好也要買
我就在他一起去買
和瑋罩我  我當然都會幫他
只是他都很客氣 哈哈

喔  對了  在台科竟然看到車友  跟我一樣騎110
感動  上次看到 SOUL GT 125就快爽死   看到車友  當然更開心
好想認識


買完衛生紙後  我就前往道長 叫我去的武昌街城隍廟

那邊路也是夠複雜   炸裂多單行道  超級囧   也算是蠻難繞的
到城隍廟後
看到超大尊的觀音   很氣派






誠心地拜完後 
台北的廟  都是很明亮的感覺  香火鼎盛 都規畫得很好
沒有以往城隍廟給我一種比較陰暗的感覺
讓我感到很和平 
希望 我主要都是講說騎車可以平安 哈哈


前往三元號吃晚餐

這就是我喜歡吃小吃的原因吧
雖然也不是吃很飽
但是就可以讓你回味  想再來吃第二遍
像高級餐廳  哈哈 能回味的不多呢

吃完後  前往 很久沒去的行天宮
拜拜關公
收個驚

每次到行天宮  都有種很安心 很安詳的感覺  很舒服

收完驚後  心情也會好一些   


拜完後  就返回台科了
 行天宮 和平 安詳



幸好剛剛助教傳訊息給我說他收到了  放下心中大石  哈哈

晚上久違的重訓  明天持訓下去吧
來規劃一下明日行程


今日路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