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鈊象電子參訪 來來水餃 劉媽媽涼麵

白天依舊陰雨綿綿
上完工程材料後
想說有一點時間    去自取會員筒吧
飄著細雨  好吧

座很久沒座的捷運  出發到電筒王
我發現我太久沒走路   變得更路痴了
到忠孝敦化後
我輸入電筒王的地址
走著走著
心想哪有這麼遠啊  結果map把我的地址改成 三段
本來我輸入的是4段啊

重新輸入一次  幹    15號變一號...........
整個爆雷   多走好幾步路  整個快起笑
到電筒王後  剛好有筒友在試電筒
害我又等好一陣子
趁機把玩斑馬光

斑馬讓我嚇到  我終於知道為啥有這麼多人想要他了
按鍵回饋的手感    難以比喻的重量   完美的長度  細緻的氧化層   精緻的UI
都是很嚇人的  我一定要入手一隻  應該是SC600吧

不久之後他們就在找我的會員筒了
有空再幫他發開箱文
 



晚上的台灣電資論壇是去鈊象電子做參觀
蠻有趣的
不過那邊的遊戲機都不吸引我
我本來就是不會去玩遊戲機的人  哈哈

江總經理的演講算是有趣
辛路歷程也是很多人問
不過我羨慕的是可以與好友一起打拼的感覺
大家都是志同道合的人

參觀完回台科  肚子超餓
剛好沒下雨   終於可以到外面騎車一下  一下也好

先去吃來來水餃

說真的我不懂人為什麼會這麼多
沒特別好吃  也很貴  就是算不錯吃的程度阿
酸辣湯也沒很出奇   喔 他們桌上的胡椒罐 超級辣  呵呵  下次去吃要加少一點

不會令人再次回味  普通  我倒覺得阿亮水餃比較好吃
無聊吃一下也可    來鑽研如何打食記看看






吃完餃子我的直覺告訴我再去吃涼麵才會爽
我就一路飆到劉媽媽涼麵了
雖然普通
就是普通  普通的令人想回味 哈哈






結束今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8 換機車避震

3/2 如何刷寫FrSky XM+固件

1/26 AT9S加裝高頻頭